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7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:1 耶稣基督,大卫的子孙,亚伯拉罕子孙的家谱:
约 17:3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,并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,这就是永远的生命。
徒 4:10 你们众人和以色列众百姓就当知道,乃是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,就是你们所钉十字架,神从死人中所复活者的名里,在这名里,这人才站在你们面前健康完好。
罗 1:8 首先,我借着耶稣基督,为你们众人感谢我的神,因你们的信心传遍了全世界。
罗 2:16 就是在神藉耶稣基督,照着我的福音,审判人隐秘事的日子。
罗 3:22 就是神的义,借着信耶稣基督,归与一切信的人,并没有分别。
罗 5:1 所以,我们既本于信得称义,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对神有了和平。
罗 5:11 不但如此,我们现今既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得与神和好,也就要借着祂,在神里面夸耀着,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罗 13:14 总要穿上主耶稣基督,不要为肉体打算,去放纵私欲。
罗 15:30 弟兄们,我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并借着那灵的爱,恳求你们在为我向神的祷告中,与我一同竭力,耶稣基督,
罗 16:27 愿荣耀借着耶稣基督,归与这位独一、智慧的神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林前 2:2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,只知道耶稣基督,并这位钉十字架的。
林前 8:6 在我们却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万物都本于祂,我们也归于祂;并有一位主,就是耶稣基督,万物都是借着祂有的,我们也是借着祂有的。
林前 15:57 感谢神,祂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使我们得胜。
林后 1:19 因为借着我和西拉并提摩太,在你们中间所传神的儿子耶稣基督,并不是是而又非的,在祂只有一是。
加 1:1 作使徒的保罗,(不是由于人,也不是借着人,乃是借着耶稣基督,和叫祂从死人中复活的父神,)
加 2:16 且知道人得称义,不是本于行律法,乃是借着信耶稣基督,连我们也信入了基督耶稣,使我们本于信基督得称义,不是本于行律法;因为凡属肉体的人,都不能本于行律法得称义。
腓 3:20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,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,就是主耶稣基督,从那里降临;
提后 2:8 你要记念那从死人中得复活的耶稣基督,祂是出于大卫的后裔,这正合乎我所传的福音;
来 13:8 耶稣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远,是一样的。
来 13:2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,好实行祂的旨意;祂是在我们里面,借着耶稣基督,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。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雅 2:1 我的弟兄们,你们既相信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,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。
彼前 1:2 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见被拣选,借着那灵得圣别,以致顺从耶稣基督,并蒙祂血所洒的人:愿恩典与平安,繁增的归与你们。
彼后 2:20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和救主耶稣基督,得以逃脱世¸Š的污秽,却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,他们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
约贰 1:3 恩典、怜悯、平安从父神,并从父的儿子耶稣基督,在真理和爱中,必与我们同在。
犹 1:24 但愿荣耀、尊大、权能和权柄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归与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,并使你们无瑕无疵,欢欢乐乐站在祂荣耀之前的,独一的神我们的救主,耶稣基督,
启 1:5 并从那忠信的见证人、死人中的首生者、为地上君王元首的耶稣基督,归与你们。祂爱我们,用自己的血,把我们从我们的罪中释放了;
[1]  1/1页 共2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