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太 3:15 耶稣回答说,你暂且容许我罢,因为我们理当这样尽全般的义。于是约翰容许了祂。
太 11:25 那时,耶稣回答说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颂扬你,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,向婴孩却启示出来。
太 15:24 耶稣回答说,我奉差遣,不过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里去。
太 17:17 耶稣回答说,唉,不信且悖谬的世代!我与你们同在要到几时?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?把他带到我这里来罢。
太 20:22 耶稣回答说,你们不知道所求的是什么。我将要喝的杯,你们能喝么?他们说,我们能。
太 26:23 耶稣回答说,同我蘸手在盘子里的,就是他要出卖我。
可 11:22 耶稣回答说,你们要信神。
可 12:29 耶稣回答说,第一是,“以色列阿,你要听,主我们的神,是独一的主。
可 15:2 彼拉多问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的是。
路 4:4 耶稣回答说,经上记着,“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。”
路 17:20 法利赛人问神的国几时来到,耶稣回答说,神的国来到,不是观察得到的;
路 19:40 耶稣回答说,我告诉你们,若是他们默不作声,这些石头都要喊叫起来!
路 23:3 彼拉多问耶稣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的是。
约 1:48 拿但业对祂说,你怎么认识我?耶稣回答说,腓力还没有招呼你,你在无花果树底下,我就看见你了。
约 2:19 耶稣回答说,你们拆毁这殿,我三日内要将它建立起来。
约 3:3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重生,就不能见神的国。
约 3:5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,人若不是从水和灵生的,就不能进神的国。
约 3:10 耶稣回答说,你是以色列的教师,还不明白这事么?
约 4:10 耶稣回答说,你若知道神的恩赐,和对你说请给我水喝的是谁,你必早求祂,祂也必早给了你活水。
约 4:13 耶稣回答说,凡喝这水的,还要再渴;
约 6:26 耶稣回答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找我,并不是因看见神迹,乃是因吃饼得饱。
约 6:29 耶稣回答说,信入神所差来的,这就是作神的工。
约 6:43 耶稣回答说,你们不要彼此唧咕议论。
约 6:70 耶稣回答说,我不是拣选了你们十二个么?但你们中间有一个是魔鬼。
约 7:16 耶稣回答说,我的教训不是我自己的,乃是那差我来者的。
约 7:21 耶稣回答说,我作了一件事,你们都以为希奇。
约 8:19 他们就问祂说,你的父在那里?耶稣回答说,你们不认识我,也不认识我的父;你们若认识我,也就认识我的父。
约 8:49 耶稣回答说,我没有鬼附着,我尊敬我的父,你们倒侮辱我。
约 8:54 耶稣回答说,我若荣耀自己,我的荣耀就算不得什么,荣耀我的乃是我的父,就是你们所说是你们神的那一位。
约 9:3 耶稣回答说,不是这人犯了罪,也不是他父母犯了罪,乃是要在他身上显明神的作为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