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9:5 到了那里,看见众军长都坐着,就说,将军哪,我有话对你说。耶户说,我们众人中,你要对那一个说呢?他说,将军哪,我要对你说。
王下 9:15 但约兰王回到耶斯列,医治与亚兰王哈薛打仗时,亚兰人使他受的伤。)耶户说,若合你们的意思,就不容人逃出城往耶斯列去报信。
王下 9:18 骑马的就去迎接耶户,说,王如此问说,平安不平安?耶户说,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?你转到我后头罢。守望的人又报告说,使者到了他们那里,却不回来。
王下 9:19 王又打发第二个骑马的去;这人到了他们那里,说,王如此问说,平安不平安?耶户说,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?你转到我后头罢。
王下 9:22 约兰见耶户就说,耶户阿,平安不平安?耶户说,你母亲耶洗别的淫行邪术这样多,还能有什么平安?
王下 9:33 耶户说,把她扔下来。他们就把她扔下来。她的血溅在墙上和马上;于是耶户策马把她践踏了。
王下 9:36 他们回去告诉耶户,耶户说,这正是耶和华藉祂仆人提斯比人以利亚所说的话,说,在耶斯列那块田里,狗必吃耶洗别的肉;
王下 10:8 有使者来告诉耶户说,他们将王众子的首级送来了。耶户说,将首级在城门口堆作两堆,搁到早晨。
王下 10:14 耶户说,活捉他们。跟从的人就活捉了他们,将他们杀在牧人相聚之处的坑边,共四十二人,没有留下一个。
王下 10:15 耶户从那里前行,恰遇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来迎接他,耶户问他安,对他说,你的心对我是不是正直,像我的心对你的心那样?约拿达说,是。耶户说,若是这样,你向我伸手,他就伸手;耶户拉他上车到自己身边。
王下 10:16 耶户说,你和我同去,看我为耶和华发的热心;于是请他一同乘车。
王下 10:20 耶户说,要为巴力召开严肃会。于是他们宣告召开大会。
王下 10:30 耶和华对耶户说,因你办好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照我心中所愿的一切待亚哈家,你的子孙必坐以色列的国位,直到第四代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