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30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2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,你还赐我什么呢?那要承受我家业的,是大马色人以利以谢。
创 15:8 亚伯兰说,主耶和华阿,我怎能知道必得这地为业呢?
创 49:18 耶和华阿,我向来等候你的救恩。
出 15:6 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施展能力,显出荣耀;耶和华阿,你的右手摔碎仇敌。
出 15:11 耶和华阿,众神之中,有谁像你?有谁像你,圣别荣耀,可颂可畏,施行奇事?
出 15:16 惊骇恐惧临到他们;耶和华阿,因你膀臂的大能,他们如石头寂然不动,直等你的百姓过去,直等你所买的百姓过去。
出 15:17 你要将他们领进去,栽于你产业的山上,耶和华阿,就是你为自己所造的住处,主阿,就是你手所建立的圣所。
出 32: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,说,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?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,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民 10:35 约柜往前行的时候,摩西就说,耶和华阿,求你兴起,愿你的仇敌四散;愿恨你的人从你面前逃跑。
民 10:36 约柜停住的时候,他就说,耶和华阿,求你回到以色列的千万人中。
民 14:14 埃及人必将这事告诉这地的居民;他们已经听见,你耶和华是在这百姓中间;因为耶和华阿,你面对面被人看见,你的云彩停在他们以上;你日间在云柱中,夜间在火柱中,在他们前面行。
申 3:24 耶和华阿,你已将你的伟大和你大能的手,显给仆人看。在天上,在地上,有什么神能像你行事,像你有大能的作为呢?
申 9:26 我向耶和华祷告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灭绝你的百姓,你的产业;他们是你凭你的伟大所救赎的,是你用大能的手从埃及领出来的。
申 21:8 耶和华阿,求你赦免你所救赎的以色列民,不要使流无辜血的罪归在你的百姓以色列中间。这样,流血的罪必得赦免。
申 26:10 耶和华阿,你看,现在我把你所赐给我地里初熟的出产奉了来。随后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华你神面前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下拜。
申 33:7 论犹大,他这样祝福说,耶和华阿,求你听犹大的声音,领他归于本族;他曾用手为他们争斗,愿你帮助他攻击敌人。
申 33:8 论利未说,耶和华阿,愿你的土明和乌陵都在你的虔诚人那里;你在玛撒曾试验他,在米利巴水曾与他争论。
申 33:11 耶和华阿,求你赐福给他的能力,悦纳他手中的工作;那些起来攻击他和恨恶他的人,愿你刺透他们的腰,使他们不得再起来。
书 7:7 约书亚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你为什么竟领这百姓过约但河,将我们交在亚摩利人的手中,使我们灭亡呢?我们不如住在约但河那边倒好。
士 5:4 耶和华阿,你从西珥出来,由以东田间行走;那时地震天漏,云也落雨。
士 5:31 耶和华阿,愿你的仇敌都这样灭亡。愿爱你的人如日头出现,光辉烈烈。这样,那地太平四十年。
士 6: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,就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我不好了,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。
士 16:28 参孙呼求耶和华说,主耶和华阿,求你记念我。神阿,求你赐我力量,就只这一次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一次报那剜我双眼的仇。
撒上 1:11 她许愿说,万军之耶和华阿,你若垂顾你婢女的苦情,记念我,不忘记你的婢女,赐你的婢女一个男孩,我必将他终身献与耶和华,不用剃刀剃他的头。
撒上 3:9 于是以利对撒母耳说,去睡罢;祂若呼唤你,你就说,耶和华阿,请说,仆人敬听。撒母耳就去,睡在原处。
撒下 7:18 于是大卫王进去,坐在耶和华面前,说,主耶和华阿,我是谁?我的家算什么?你竟带我到这地步呢?
撒下 7:19 耶和华阿,这在你眼中还看为小事;你又说到你仆人的家至于久远;主耶和华阿,这岂是人的常情么?
撒下 7:20 耶和华阿,大卫还有何言可以对你说呢?因为你知道你的仆人。
撒下 7:22 因此,主耶和华阿,你本为大;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,没有可比你的,除你以外再没有神。
撒下 7:24 你曾坚立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,直到永远;耶和华阿,你也作了他们的神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30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