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0 耶和华说,你作了什么事?你弟弟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我哀告。
创 4:13 该隐对耶和华说,我的刑罚太重,过于我所能承担的。
创 6:3 耶和华说,人既是肉体,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;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。
创 6:7 耶和华说,我要将所创造的人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从地上除灭,因为我后悔造了他们。
创 11:6 耶和华说,看哪,他们是一样的人民,都说一样的语言;这不过是他们开头要作的事,以后他们所图谋要作的,就没有能阻挡的了。
创 18:17 耶和华说,我所要作的事,岂可瞒着亚伯拉罕么?
创 18:20 耶和华说,所多玛和蛾摩拉的罪甚重,声闻于我。
创 18:26 耶和华说,我若在所多玛城里见有五十个义人,我就要为他们的缘故宽容那地方。
出 3:7 耶和华说,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,我实在看见了;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,我也听见了;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。
出 4:3 耶和华说,把杖丢在地上。他一丢在地上,杖就变作蛇;摩西便跑开。
出 4:7 耶和华说,再把手放在怀里。他就再把手放在怀里,及至从怀里抽出来,不料,手已经复原,像身上别处的肉一样。
出 4:10 摩西对耶和华说,主阿,我向来不是能言的人,就是从你对仆人说话以后,还是这样;我本是拙口笨舌的。
出 17:4 摩西就呼求耶和华说,我要怎样对待这百姓呢?他们几乎要拿石头打死我。
出 19:23 摩西对耶和华说,百姓不能上西乃山,因为你已经嘱咐我们说,要在山的四围定界限,将山分别为圣。
出 33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告诉以色列人,耶和华说,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,我只要片时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,必会灭绝你们。现在你们要把身上的妆饰脱下来,我好知道怎样待你们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出 33:14 耶和华说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
出 33:19 耶和华说,我要使我一切的美善,在你面前经过,并要在你面前宣告耶和华的名。我要向谁施恩惠,就向谁施恩惠;要对谁动怜恤,就对谁动怜恤;
出 33:21 耶和华说,看哪,在我这里有个地方,你要站在磐石上;
出 34:10 耶和华说,看哪,我要立约。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,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。在你四围的众民,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,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。
民 11:11 摩西对耶和华说,你为何苦待仆人?我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,你竟把照管这百姓的重担加在我身上?
民 12:13 于是摩西哀求耶和华说,神阿,求你医治她。
民 14:13 摩西对耶和华说,这样,埃及人必听见这事;因为你曾用大能,将这百姓从他们中间领上来。
民 14:20 耶和华说,我照着你的话饶恕了他们。
民 16:15 摩西就甚发怒,对耶和华说,求你不要垂顾他们的供物。我并没有夺过他们一匹驴,也没有害过他们一个人。
民 27:15 摩西对耶和华说,
申 3:23 那时我恳求耶和华说,
申 5:5 那时我站在耶和华和你们之间,将耶和华的话向你们宣示;因为你们惧怕那火,没有上山;耶和华说,
士 1:1 约书亚死后,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说,谁要为我们先上去攻击迦南人,与他们争战?
士 1:2 耶和华说,犹大要先上去,我已将那地交在他手中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