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1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,说,亚伯兰,你不要惧怕;我是你的盾牌,是你极大的赏赐。
创 15:4 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,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;你本身将要生的,才是你的后嗣。
出 24:4 摩西将耶和华的话都写下;他清早起来,在山下筑了一座坛,并按以色列十二支派,立了十二根柱子;
民 3:51 摩西照耶和华的话,把这赎银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的。
民 11:24 于是摩西出去,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,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,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。
民 24:13 即使巴勒将他满屋的金银给我,我也不能越过耶和华的话,凭自己的心意行好行歹么?耶和华说什么,我就说什么。
民 36:5 摩西照耶和华的话吩咐以色列人说,约瑟支派的人说得有理。
申 1:43 我就告诉了你们,你们却不听从,竟违背耶和华的话,擅自上山地去。
申 5:5 那时我站在耶和华和你们之间,将耶和华的话向你们宣示;因为你们惧怕那火,没有上山;耶和华说,
申 30:8 你必归回,听从耶和华的话,遵行祂的一切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。
书 5:6 以色列人在旷野走了四十年,直到国民,就是出埃及的兵丁,尽都消灭了,因为他们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;耶和华曾向他们起誓,必不容他们看见耶和华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我们的地,就是流奶与蜜之地。
书 8:8 你们夺了城以后,就放火烧城。你们要照耶和华的话而行。看哪,我已经吩咐你们了。
撒上 3:7 那时撒母耳还未认识耶和华,耶和华的话还未向他启示。
撒上 8:10 撒母耳将耶和华的话都告诉求他立王的百姓,
撒上 12:15 倘若你们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违背耶和华的命令,耶和华的手必攻击你们,像从前攻击你们的列祖一样。
撒上 15:10 耶和华的话临到撒母耳,说,
撒上 15:13 撒母耳到了扫罗那里,扫罗对他说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,耶和华的话我已履行了。
撒上 15:19 你为何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急忙掳掠财物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呢?
撒上 15:20 扫罗对撒母耳说,我实在听从了耶和华的话,行了耶和华所差遣我行的路,擒了亚玛力王亚甲来,并灭绝了亚玛力人。
撒上 15:23 悖逆与行邪术的罪相等;顽梗与拜虚神和家神相同。你既厌弃耶和华的话,耶和华也厌弃你作王。
撒上 15:26 撒母耳对扫罗说,我不同你回去;因为你厌弃耶和华的话,耶和华也厌弃你作以色列的王。
撒上 28:18 因你没有听从耶和华的话,没有在亚玛力人身上执行祂的烈怒,所以今日耶和华向你行了这事。
撒下 7:4 当夜,耶和华的话临到拿单,说,
撒下 12:9 你为什么藐视耶和华的话,行祂眼中看为恶的事?你用刀击杀赫人乌利亚,又娶了他的妻子作你的妻子;你是借亚扪人的刀杀了他。
撒下 22:31 至于神,祂的道路是完全的;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。凡投靠祂的,祂便作他们的盾牌。
撒下 24:11 大卫早晨起来,耶和华的话临到申言者迦得,就是大卫的先见,说,
王上 6:11 耶和华的话临到所罗门说,
王上 12:24 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。各归各家去罢;因为这事是出于我。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,照着耶和华的话回去了。
王上 13:1 那时,有一个神人凭耶和华的话从犹大来到伯特利;耶罗波安正站在坛旁要烧香。
王上 13:2 神人凭耶和华的话向坛呼叫,说,坛哪,坛哪,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大卫家必生一个儿子,名叫约西亚;他必将邱坛的祭司,就是在你上面烧香的,宰杀在你上面作祭物,将人的骨头烧在你上面。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