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40:34 当时,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帐幕。
出 40:35 摩西不能进会幕,因为云彩停在其上,并且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帐幕。
利 9:6 摩西说,这是耶和华吩咐你们行的;耶和华的荣光要向你们显现。
利 9:23 摩西、亚伦进入会幕,又出来为百姓祝福;耶和华的荣光就向众民显现。
民 14:10 但全会众说要拿石头打死他们二人。这时,耶和华的荣光在会幕中向以色列众人显现。
民 16:19 可拉招聚全会众到会幕门前,要攻击摩西、亚伦;耶和华的荣光就向全会众显现。
民 16:42 会众聚集攻击摩西、亚伦的时候,他们向会幕观看,不料,有云彩遮盖会幕,耶和华的荣光显现出来。
民 20:6 摩西、亚伦离开会众,到会幕门口,面伏于地;耶和华的荣光向他们显现。
王上 8:11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5:14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神的殿。
代下 7:1 所罗门祷告已毕,就有火从天上降下来,烧尽燔祭和别的祭。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;
代下 7:2 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的殿,所以祭司都不能进耶和华的殿。
代下 7:3 那火降下,耶和华的荣光在殿上的时候,以色列众人看见,就在铺石地上,面伏于地敬拜,称谢耶和华说,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。
结 43:4 耶和华的荣光从朝东的门进入殿中。
结 43:5 灵将我举起,带入内院;正当那时,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。
结 44:4 祂又带我由北门来到殿前;我观看,见耶和华的荣光充满耶和华的殿,我就面伏于地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