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0:33 以色列人从耶和华的山往前行,走了三天的路程;在这三天的路程中,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前头往前行,为他们寻找安歇的地方。
民 14:44 他们却擅自上山顶去,然而耶和华的约柜和摩西都没有出营。
申 10: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,抬耶和华的约柜,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,并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今日。
书 4:7 你们就要对他们说,这是因为约但河的水在耶和华的约柜前断绝;约柜过约但河的时候,约但河的水就断绝了。这些石头要给以色列人作为记念,直到永远。
书 4:11 众百姓尽都过了河,耶和华的约柜和祭司就在百姓面前过去。
书 6:6 嫩的儿子约书亚召了祭司来,对他们说,你们抬起约柜,要有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;
书 6:7 又对百姓说,你们前去绕城,带兵器的要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。
书 6:8 约书亚对百姓说完了话,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面前吹号;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后面跟随。
书 6:11 这样,他使耶和华的约柜绕城,绕了一次;众人回到营里,就在营里住宿。
书 6:12 约书亚清早起来,祭司又抬起耶和华的约柜。
书 6:13 七个祭司拿着七个羊角号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不住的吹号;带兵器的在他们前面走,后队走在耶和华的约柜后面,祭司不住的吹号。
书 7:6 约书亚便撕裂衣服,他和以色列的长老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面伏于地,直到晚上;他们也把尘土撒在头上。
书 7:15 被取的人有当灭的物在他那里,他和他所有的必被火焚烧;因他违背了耶和华的约,又因他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。
撒上 4:3 百姓回到营里,以色列的长老说,耶和华今日为何在非利士人面前击败我们呢?我们不如将耶和华的约柜从示罗接到我们这里来,好进入我们中间,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。
撒上 4:4 于是百姓打发人到示罗,从那里将坐在二基路伯中间万军之耶和华的约柜抬来。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与神的约柜同来。
撒上 4:5 耶和华的约柜到了营中,全以色列就大声欢呼,地也回声响应。
撒上 4:6 非利士人听见欢呼的声音,就说,在希伯来人营里有这样大声的欢呼,是怎么回事?随后就知道耶和华的约柜到了营中。
撒上 5:3 次日,亚实突人清早起来,见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面伏于地,就把大衮放回原处。
撒上 5:4 又次日清早起来,见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面伏于地,并且大衮的头和两手掌都在门槛上折断,只剩下大衮的躯干。
撒上 6:1 耶和华的约柜在非利士人的乡间七个月。
撒上 6:2 非利士人将祭司和占卜的召了来,问他们说,我们向耶和华的约柜应当怎样行?请指示我们用何法将约柜送回原处。
撒上 6:8 耶和华的约柜放在车上,将所献作赔罪礼物的金物装在匣子里,放在柜旁,将柜送去。
撒上 6:11 耶和华的约柜和装金老鼠并痔疮像的匣子都放在车上。
撒上 6:15 利未人将耶和华的约柜和柜旁装金物的匣子拿下来,放在那块大石头上。当日伯示麦人将燔祭和平安祭献给耶和华。
撒上 6:21 于是他们打发使者去见基列耶琳的居民,说,非利士人将耶和华的约柜送回来了,你们下来将约柜接到你们那里去罢。
撒上 7:1 基列耶琳人就来,将耶和华的约柜接上去,抬到山上亚比拿达的家中,又使他儿子以利亚撒分别为圣,看守耶和华的约柜。
撒下 6:9 那日,大卫惧怕耶和华,说,耶和华的约柜怎可到我这里来?
撒下 6:10 于是大卫不肯将耶和华的约柜搬到大卫城他那里,却转运到迦特人俄别以东的家中。
撒下 6:11 耶和华的约柜停在迦特人俄别以东家中三个月;耶和华赐福给俄别以东和他的全家。
撒下 6:15 这样,大卫和以色列的全家欢呼吹角,将耶和华的约柜抬上来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