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5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将百姓中所有的族长,在我耶和华面前对着日头悬挂,使我耶和华的烈怒可以从以色列人转消。
代上 27:24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动手数算,但没有数完,耶和华的烈怒因这数算的事就临到以色列人,因此数目也没有写在大卫王记上。
代下 28:11 现在你们当听我说,要将从你们弟兄中掳来的人释放回去,因为耶和华的烈怒已经临到你们。
代下 34:21 你们去为我、为以色列和犹大剩下的人,以所发现这书上的话求问耶和华;因为我们列祖没有遵守耶和华的言语,没有照着这书上所记的去行,耶和华的烈怒就倒在我们身上。
耶 4:8 因此,你们当腰束麻布,恸哭哀号;因为耶和华的烈怒,没有转离我们。
耶 12:13 他们种的是麦子,收的是荆棘;虽然耗尽了力气,却毫无益处;因耶和华的烈怒,你们必为自己的出产羞愧。
耶 25:37 耶和华的烈怒,平安的居所都毁坏了。
耶 30:24 耶和华的烈怒必不转回,直到祂心中所拟定的施行了,成就了;在末后的日子,你们必明白。
耶 51:45 我的民哪,你们要从她中间出来,各人拯救自己的性命,躲避耶和华的烈怒
番 2:2 趁命令没有发出,(日子过去如风前的糠秕,)耶和华的烈怒尚未临到你们,祂发怒的日子未到以先,你们要聚集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