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7

出 处

经 文

士 5:11 在供水之¤„,一º必扬声,比在其间配水之人的声音更响亮,述说耶和华公义的作为,就是祂在以色列乡村公义的作为。那时耶和华的民下到城门。
撒下 1:12 他们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,为耶和华的民,并为以色列家,悲哀哭号,禁食到晚上,因为这些人都倒在刀下了。
王下 11:17 耶何耶大使王和民与耶和华立约,使他们作耶和华的民;又在王与民之间立约。
代上 14:2 大卫就知道耶和华已经坚立他作以色列王,并且因耶和华的民以色列的缘故,他的国已大大被高举。
代下 23:16 耶何耶大与众民和王立约,使他们作耶和华的民
代下 31:8 希西家和众首领来,看见堆积的物品,就颂赞耶和华,又为耶和华的民以色列人祝福。
结 36:20 他们到了所去的列国,就亵渎我的圣名;因为人谈论他们说,这些是耶和华的民,是从耶和华的地出来的。
[1]  1/1页 共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