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:24 她既给孩子断了奶,就带他一同上去,又带了三只公牛,一伊法细面,一皮袋酒;孩子还小,她就带他到示罗耶和华的殿中。
撒上 3:3 神的灯还没有熄灭;撒母耳睡卧在耶和华的殿中,那里有神的约柜。
撒上 3:15 撒母耳睡到天亮,就开了耶和华的殿门;撒母耳不敢将异象告诉以利。
撒下 12:20 大卫就从地上起来,沐浴,抹膏,换了衣裳,进耶和华的殿敬拜;然后回宫,要人摆饭,他便吃了。
王上 3:1 所罗门与埃及王法老结亲,娶了法老的女儿为妻,接她进入大卫城,直等到造完了自己的宫和耶和华的殿,并耶路撒冷周围的城墙。
王上 6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四百八十年,所罗门作以色列王第四年西弗月,就是二月,开工建造耶和华的殿
王上 8:10 祭司从圣所出来的时候,有云充满耶和华的殿
王上 8:11 因着那云的缘故,祭司不能站立供职,因为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耶和华的殿
王上 8:63 所罗门向耶和华献平安祭,用牛二万二千,羊十二万。这样,王和以色列众人为耶和华的殿行了奉献之礼。
王上 9:1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王宫,并所罗门所愿意造的一切,都完毕了,
王上 9:10 所罗门建造耶和华的殿和王宫,这两所共用了二十年,完毕的时候,
王上 9:15 以下所记的,是所罗门王征召服苦役的人,为着建造耶和华的殿、自己的宫、米罗、耶路撒冷的城墙、夏琐、米吉多和基色。
王上 12:27 这民若上去,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里献祭,他们的心必归向他们的主犹大王罗波安;他们必把我杀了,回到犹大王罗波安那里去。
王上 14:28 王每逢进耶和华的殿,护卫兵就拿这些盾牌,随后仍将盾牌送回护卫房里。
王上 15:15 亚撒将他父亲所分别为圣,与自己所分别为圣的金银和器皿,都奉到耶和华的殿里。
王下 11:3 约阿施和他的乳母藏在耶和华的殿里六年;亚他利雅作了那地的王。
王下 11:4 第七年,耶何耶大打发人把迦利人和护卫兵的众百夫长带来,领他们进了耶和华的殿,到他那里。他与他们立约,使他们在耶和华殿里起誓,又将王的儿子指给他们看,
王下 11:7 你们所有在安息日出班的,三分之二要看守耶和华的殿,护卫王;
王下 11:13 亚他利雅听见护卫兵和民的声音,就进耶和华的殿,到民那里,
王下 11:15 祭司耶何耶大吩咐管辖军兵的百夫长说,将她赶出班外,凡跟随她的必用刀杀死;因为祭司说,她不可在耶和华的殿里被杀。
王下 11:18 于是那地的众民都到巴力庙,拆毁了庙,将巴力的坛和像完全打碎,又在坛前将巴力的祭司玛坦杀了。祭司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华的殿
王下 11:19 又率领百夫长和迦利人与护卫兵,以及那地的众民,请王从耶和华的殿下来,经护卫兵的门进入王宫,他就坐上王位。
王下 12:14 乃将那银子交给办事的人,用以修理耶和华的殿
王下 12:16 惟有赎愆祭的银子和赎罪祭的银子,没有奉到耶和华的殿,都归祭司。
王下 16:18 他又因亚述王的缘故,将殿内为安息日所盖的廊子,和王从外边进殿的入口,从耶和华的殿挪去。
王下 19:1 希西家王听见,就撕裂衣服,披上麻布,进了耶和华的殿
王下 19:14 希西家从使者手里接过书信来,念完了,就上耶和华的殿,将书信展开在耶和华面前。
王下 20:5 你回去告诉我民的领袖希西家,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,我听见了你的祷告,看见了你的眼泪。看哪,我必医治你;到第三日,你必上到耶和华的殿
王下 20:8 希西家问以赛亚说,耶和华必医治我,到第三日,我必上耶和华的殿,有什么兆头呢?
王下 21:4 他又在耶和华的殿中筑坛;耶和华曾指着这殿说,我必立我的名在耶路撒冷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0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