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9: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驴、骆驼、牛群、羊群上,必有极重的瘟疫。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民 11:23 耶和华对摩西说,耶和华的手臂岂是缩短了么?现在你要看我的话向你应验不应验。
申 2:15 耶和华的手也攻击他们,将他们从营中清除,直到灭尽。
书 4:24 要使地上万民都知道,耶和华的手大有能力,也要使你们永远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书 22:31 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对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人说,今日我们知道耶和华在我们中间,因为你们没有犯这罪干犯祂。现在你们救以色列人脱离耶和华的手了。
士 2:15 他们无论往何处去,耶和华的手都以灾祸攻击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,又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誓的;他们便极其困苦。
撒上 5:6 耶和华的手重重的加在亚实突人身上,败坏他们,击打他们,使他们生痔疮,亚实突和其四境都是如此。
撒上 5:9 转运到那里之后,耶和华的手攻击那城,引起极大的恐慌;祂击打那城的人,使他们无论大小都生痔疮。
撒上 7:13 从此,非利士人就被制伏,不再入以色列的境内了。撒母耳作士师的一切日子,耶和华的手总是攻击非利士人。
撒上 12:15 倘若你们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违背耶和华的命令,耶和华的手必攻击你们,像从前攻击你们的列祖一样。
撒下 24:14 大卫对迦得说,我甚为难;我们愿落在耶和华的手里,因为祂有丰盛的怜恤;我不愿落在人的手里。
王上 18:46 耶和华的手临到以利亚身上,他就束上腰,奔在亚哈前头,直到耶斯列的入口。
王下 3:15 现在你们给我找一个弹琴的来。那弹琴的一弹,耶和华的手就临到以利沙。
代上 21:13 大卫对迦得说,我甚为难;我愿落在耶和华的手里,因为祂有丰盛的怜悯;我不愿落在人的手里。
代上 28:19 大卫说,这一切样式的细工,都是耶和华的手在我身上,画出来使我明白的。
伯 12:9 在这一切之中,谁不知道这是耶和华的手作成的呢?
赛 25:10 因为耶和华的手必按在这山上;摩押在自己的地方必被践踏,好像干草被践踏在粪堆的水中。
赛 41:20 好叫人看见、知道、思想、一同明白,这是耶和华的手所作的,是以色列的圣者所造的。
赛 59:1 耶和华的手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;祂的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。
赛 62:3 你也必在耶和华的手中作华美的冠冕,在你神的掌上作君王的冕旒。
耶 25:17 我就从耶和华的手中接了这杯,给耶和华所差遣我去的各国的民喝;
结 1:3 在迦勒底人之地,迦巴鲁河边,耶和华的话特特临到布西的儿子祭司以西结;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他身上。
结 3:14 于是灵将我举起,把我带去;我在苦恼中,灵里忿激的前去,并且耶和华的手在我身上刚强有力。
结 3:22 耶和华的手在那里临到我身上;祂对我说,你起来,出到平原去,我要在那里和你说话。
结 8:1 第六年六月初五日,我坐在家中,犹大的众长老坐在我面前,在那里主耶和华的手临到我身上。
结 33:22 逃出的人来到的前一日晚上,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开了我的口。到了早晨,那人来到我这里;我的口开了,就不再缄默。
结 37:1 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耶和华在祂的灵里带我出去,将我放在平原中;这平原遍满骸骨。
结 40:1 我们被掳第二十五年,耶路撒冷城被攻破后第十四年,正在年初,月之初十日,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把我带到那里。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