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3: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代下 12:1 罗波安的国坚立强盛的时候,他就离弃耶和华的律法,以色列众人也都随从他。
代下 17:9 他们带着耶和华的律法书,在犹大施教,周游犹大各城教训百姓。
代下 31:4 他又吩咐住耶路撒冷的百姓将祭司和利未人所应得的分给他们,使他们专心履行耶和华的律法
拉 7:10 以斯拉立定心意考究遵行耶和华的律法,并在以色列中教导律例和典章。
诗 1:2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,昼夜默想,这人便为有福。
诗 19:7 耶和华的律法完全,能苏醒人的魂;耶和华的法度可靠,能使愚蒙人有智慧;
耶 8:8 你们怎么说,我们有智慧,耶和华的律法在我们这里?看哪,经学家的假笔舞弄虚假。
摩 2:4 耶和华如此说,因犹大三番四次的犯罪,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;因为他们厌弃耶和华的律法,不遵守祂的律例;他们列祖所随从的虚假偶像使他们走迷了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