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;罗得也和他同去。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,年七十五岁。
出 17:1 以色列全会众都遵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汛的旷野一站一站的前行,在利非订安营;在那里百姓没有水喝,
利 8:35 七天你们要昼夜住在会幕门口,遵守耶和华的吩咐,免得你们死亡,因为所吩咐我的就是这样。
民 9:18 以色列人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,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;云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,他们就住营几时。
民 9:19 云彩在帐幕上停留许多日子,以色列人就遵耶和华的吩咐不起行。
民 9:20 有时云彩在帐幕上几天,他们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住营,然后照耶和华的吩咐起行。
民 9:23 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,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。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,都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。
民 13:3 摩西就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巴兰的旷野打发他们去;他们都是以色列人的首领。
民 33:2 摩西照着耶和华的吩咐记下他们所行路程中的出发地,他们按着出发地所经过的站口如下: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里。
民 36:2 耶和华曾吩咐我主拈阄分地给以色列人为业,我主也受了耶和华的吩咐,将我们兄弟西罗非哈的产业分给他的众女儿。
书 19:50 他们照耶和华的吩咐,将约书亚所求的城,就是以法莲山地的亭拿西拉城,给了他。他就修造那城,住在其中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