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6:25 以撒就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呼求耶和华的名,并且支搭帐棚;他的仆人便在那里挖了一口井。
诗 102:15 列国要敬畏耶和华的名,地上诸王都要敬畏你的荣耀;
诗 102:21 使人在锡安传述耶和华的名,在耶路撒冷传述赞美祂的话;
诗 113:2 耶和华的名,是当受颂赞的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诗 148:13 愿这些都赞美耶和华的名,因为独有祂的名被尊崇;祂的荣美超乎天地之上。
赛 50:10 你们中间谁敬畏耶和华,听从祂仆人的声音,而行在暗中没有亮光?他当信靠耶和华的名,依赖自己的神。
赛 56:6 还有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,要事奉祂,要爱耶和华的名,要作祂的仆人,就是凡守安息日不渎犯,又持守我约的人,耶和华的名,
赛 59:19 如此,人从日落之处,必敬畏耶和华的名,从日出之地,也必敬畏祂的荣耀;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,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。
番 3:9 那时,我必使万民改用纯洁的语言,好叫他们都呼求我耶和华的名,同心合意的事奉我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