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6:7 耶和华的使者在旷野往书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见她,
创 16:9 耶和华的使者对她说,你回到你主母那里,服在她手下;
创 22: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!亚伯拉罕!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15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说,
出 3: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,却没有烧毁。
民 22:22 神因他去就发怒;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抵挡他。他骑着驴,有两个仆人跟随他。
民 22:23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就从路上转开,跨进田间;巴兰便打驴,要叫它转回路上。
民 22:24 耶和华的使者就站在葡萄园间的窄路上,这边有墙,那边也有墙。
民 22:25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,就贴靠墙,将巴兰的脚挤伤了;于是巴兰又打驴。
民 22:26 耶和华的使者又往前去,站在狭窄之处,左右都无路可以转折。
民 22:27 驴看见耶和华的使者,就卧在巴兰底下;巴兰就发怒,用杖打驴。
民 22:31 当时,耶和华开了巴兰的眼,他就看见耶和华的使者站在路上,手里有拔出来的刀,巴兰便低头,面伏于地。
民 22:32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,你为何这三次打你的驴呢?看哪,我出来抵挡你,因你所行的路,在我面前是邪僻的。
民 22:34 巴兰对耶和华的使者说,我有罪了,我不知道你站在路上阻挡我;你若不喜欢我去,我就转回。
民 22:35 耶和华的使者对巴兰说,你同这些人去罢;你只要说我对你说的话。于是巴兰同着巴勒差来的首领去了。
士 2:1 耶和华的使者从吉甲上到波金,对以色列人说,我使你们从埃及上来,领你们到我向你们列祖起誓应许之地。我又说,我永不废弃与你们所立的约;
士 2:4 耶和华的使者向以色列众人说这话的时候,百姓就放声而哭。
士 5:23 耶和华的使者说,应当咒诅米罗斯,大大咒诅其中的居民;因为他们不来帮助耶和华,不来帮助耶和华攻击勇士。
士 6:11 耶和华的使者来到俄弗拉,在那里坐在属于亚比以谢人约阿施的橡树下;约阿施的儿子基甸正在酒醡那里打麦子,为要逃躲米甸人。
士 6:12 耶和华的使者向基甸显现,对他说,大能的勇士,耶和华与你同在。
士 6:21 耶和华的使者伸出手内的杖,杖头挨了肉和无酵饼,就有火从磐石中上来,烧尽了肉和无酵饼。耶和华的使者就不见了。
士 6:22 基甸见祂是耶和华的使者,就说,哀哉!主耶和华阿,我不好了,因为我面对面看见了耶和华的使者
士 13:3 耶和华的使者向那妇人显现,对她说,向来你不能生育,没有生孩子;如今你必怀孕生一个儿子。
士 13:13 耶和华的使者对玛挪亚说,我告诉这妇人的一切事,她都当谨守。
士 13:15 玛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,求你让我们款留你,好为你预备一只山羊羔。
士 13:16 耶和华的使者对玛挪亚说,你虽然款留我,我却不吃你的食物;你若预备燔祭,就当献与耶和华。原来玛挪亚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
士 13:17 玛挪亚对耶和华的使者说,请告诉我你的名叫什么,到你话应验的时候,我们好尊敬你。
士 13:18 耶和华的使者对他说,你何必问我的名,我的名是奇妙的。
士 13:20 当火焰从坛上往天上升时,耶和华的使者在坛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。玛挪亚和他的妻子看见,就面伏于地。
士 13:21 耶和华的使者不再向玛挪亚和他的妻子显现,玛挪亚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