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6页 共106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6 于是该隐离开耶和华的面,去住在伊甸东边挪得之地。
创 4: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,起名叫以挪士。在那时候,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5:29 给他起名叫挪亚,说,这个儿子必为我们的操作和手中的劳苦安慰我们;这操作与劳苦是因为地受了耶和华的咒诅。
创 12: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;罗得也和他同去。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,年七十五岁。
创 12:8 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,支搭帐棚;西边是伯特利,东边是艾;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并且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13:4 也是他先前筑坛的地方;他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的名。
创 13:10 罗得举目看见约但河的全平原,直到琐珥,都是滋润的;那地在耶和华毁灭所多玛、蛾摩拉以前,如同耶和华的园子,也像埃及地。
创 15:1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话在异象中临到亚伯兰,说,亚伯兰,你不要惧怕;我是你的盾牌,是你极大的赏赐。
创 15:4 耶和华的话临到他说,这人必不成为你的后嗣;你本身将要生的,才是你的后嗣。
创 16:7 耶和华的使者在旷野往书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见她,
创 16:9 耶和华的使者对她说,你回到你主母那里,服在她手下;
创 16:13 夏甲就称那对她说话之耶和华的名为:你是启示自己的神;因为她说,祂向我启示了祂自己,我在这里居然还存活么?
创 18:19 我眷顾他,为要叫他吩咐他的子孙和他以后的家属,遵守我耶和华的道,秉行公义和公理,使我论到亚伯拉罕的话,都成就在他身上。
创 22: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!亚伯拉罕!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14 亚伯拉罕给那地方起名叫耶和华以勒,直到今日人还说,在耶和华的山上必有预备。
创 22:15 耶和华的使者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说,
创 26:25 以撒就在那里筑了一座坛,呼求耶和华的名,并且支搭帐棚;他的仆人便在那里挖了一口井。
出 3:2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,却没有烧毁。
出 9: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,就是在马、驴、骆驼、牛群、羊群上,必有极重的瘟疫。
出 9:29 摩西对他说,我一出城,就要向耶和华伸开双手祷告;雷必止住,也不再有冰雹,叫你知道全地都是耶和华的
出 10:9 摩西说,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、儿子女儿同去,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,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。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12:14 你们要记念这日,守为耶和华的节;你们要守这节,作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出 12:41 正满了四百三十年的那一天,耶和华的军队都从埃及地出来了。
出 13:9 这要在你手上作记号,在你额上作记念,使耶和华的律法常在你口中,因为耶和华曾用大能的手,将你从埃及领出来。
出 16:3 对他们说,巴不得我们在埃及地死在耶和华的手下;那时我们坐在肉锅旁边,有食物吃得饱足。你们将我们领出来,到这旷野,是要叫这全会众都饿死阿!
出 16:7 早晨,你们要看见耶和华的荣耀,因为耶和华听见你们向祂所发的怨言了。我们算什么,你们竟向我们发怨言?
出 16:10 亚伦正对以色列全会众说话的时候,他们向旷野观看,不料,耶和华的荣光在云中显现。
出 17:1 以色列全会众都遵照耶和华的吩咐,从汛的旷野一站一站的前行,在利非订安营;在那里百姓没有水喝,
出 17:16 又说,因为有手敌挡耶和华的宝座;耶和华必世世代代和亚玛力人争战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36页 共106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