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5:3 他们说,希伯来人的神遇见了我们。求你让我们走三天的路程,到旷野里去,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,免得祂用瘟疫或刀剑击打我们。
申 4:7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,像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我们呼求祂的时候与我们相近?
申 6:24 耶和华吩咐我们遵行这一切律例,敬畏耶和华我们的神,使我们常常得福,并蒙祂保全我们的生命,像今日一样。
申 29:18 惟恐你们中间,或男或女,或家族或支派,今日心里偏离耶和华我们的神,去事奉那些国的神;又怕你们中间有恶根生出毒菜和茵蔯来,耶和华我们的神,
书 24:24 百姓对约书亚说,我们必定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,听从祂的话。
撒上 7:8 以色列人对撒母耳说,请你不住的为我们哀求耶和华我们的神,好叫祂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。
王上 8:61 所以你们的心当完全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,你们当遵行祂的律例,谨守祂的诫命,如今日一样。
代上 13:2 大卫对以色列全会众说,你们若以为美,若这事是出于耶和华我们的神,我们就差遣人走遍以色列地,见我们留在各地的弟兄们,又见和他们一起住在有郊野之城的祭司和利未人,使他们都聚集到我们这里。
代上 16:14 祂是耶和华我们的神,全地都有祂的判断。
代下 32:8 与他们同在的是肉臂,与我们同在的却是耶和华我们的神,祂帮助我们,为我们争战。百姓就靠犹大王希西家的话,安然无惧了。
诗 99:5 你们当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祂脚凳前下拜;祂是圣别的。
诗 99:9 你们要尊崇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祂的圣山下拜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是圣别的。
诗 105:7 祂是耶和华我们的神,全地都有祂的判断。
诗 123:2 看哪,仆人的眼睛怎样望主人的手,使女的眼睛怎样望主母的手,我们的眼睛也照样望耶和华我们的神,直到祂恩待我们。
耶 3:25 我们在自己的羞耻中躺卧罢;愿惭愧将我们遮盖;因为我们和我们的列祖,从幼年直到今日,常常得罪耶和华我们的神,没有听从耶和华我们神的话。
耶 5:19 百姓若说,耶和华我们的神,为什么向我们行这一切事呢?你就对他们说,你们怎样离弃了我,在你们的地上事奉外邦神,也必照样在不属你们的地上事奉外邦人。
耶 8:14 我们为何坐着不动?你们当聚集,进入坚固城,在那里静默不言;因为耶和华我们的神,使我们静默不言,又将苦毒的水给我们喝,都因我们得罪了耶和华。
耶 42:20 你们是自欺了;因为你们差我到耶和华你们的神那里,说,求你为我们祷告耶和华我们的神,照耶和华我们神一切所说的告诉我们,我们就必遵行。
弥 7:17 他们必舔土如蛇,又如地上爬行的物,战战兢兢的出他们的营寨;他们必惊慌的归向耶和华我们的神,也必因你而惧怕。
[1]  1/1页 共1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