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4:2 耶和华对摩西说,在你手里的是什么?他说,是杖。
出 4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伸出手来,拿住蛇的尾巴;(于是摩西伸手抓住›‡,蛇就在他手掌中变作杖;)
出 4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回埃及去的时候,要留意将我交在你手里的一切奇事,行在法老面前。但我要使他的心刚硬,他必不让百姓去。
出 6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现在你必看见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;他必因我大能的手,让以色列人去,并因我大能的手,把他们赶出他的地。
出 7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看,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;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者。
出 7:14 耶和华对摩西说,法老心里顽梗,不肯让百姓去。
出 8:20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清早起来,当法老出来往水边去的时候,你要站在他面前,对他说,耶和华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9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去见法老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9:13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清早起来,站在法老面前,对他说,耶和华希伯来人的神这样说,让我的百姓去,他们好事奉我。
出 9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天伸手,使埃及遍地都有冰雹,下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,并田间各样菜蔬上。
出 10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去见法老;我使他和他臣仆的心刚硬,为要在他们中间显我这些神迹,耶和华对摩西说,
出 10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埃及地伸手,使蝗虫到埃及地上来,吃尽地上一切的菜蔬,就是雹灾所剩的。
出 10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天伸手,使埃及地黑暗;这黑暗似乎摸得着。
出 11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再使一样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,然后他必让你们离开这里。他让你们去的时候,必要将你们都从这里催赶出去。
出 11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法老必不听你们,使我的奇事在埃及地得以增多。
出 14:1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为什么向我呼求?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行。
出 14:26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向海伸手,叫水回流,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、马兵。
出 16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将粮食从天降给你们。百姓可以出去,每天收取当天的分,我好试验他们遵不遵行我的法度。
出 16:28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们不肯守我的诫命和法度,要到几时呢?
出 17:5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手里拿着先前击打河水的杖,带着以色列的几个长老,从百姓面前走过去。
出 17:14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全然涂抹;你要将这话写在书上作记念,又念给约书亚听。
出 19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在密云中临到你那里,叫百姓在我与你说话的时候可以听见,也可以永远信你了。于是摩西将百姓的话告诉耶和华。
出 19:2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下去嘱咐百姓,不可闯过来到耶和华这里观看,免得他们多人倒毙;
出 20:2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向以色列人这样说,你们自己看见我从天上和你们说话了。
出 24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和亚伦、拿答和亚比户,并以色列长老中的七十人,都要上到耶和华这里来,远远的敬拜。
出 24:12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上山顶到我这里来,留在这里;我要将石版,版上有我所写的律法和诫命,赐给你,使你可以教导百姓。
出 30:34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取馨香的香料,就是拿他弗、施喜列、喜利比拿;这些馨香的香料和纯乳香,各样的分量要相等。
出 32:7 耶和华对摩西说,下去罢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,已经败坏了。
出 32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看这百姓真是硬着颈项的百姓。
出 32:33 耶和华对摩西说,谁得罪我,我就从我的册上涂抹谁的名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1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