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出 处

经 文

申 1:42 耶和华对我说,你告诉他们,不要上去争战,因为我不在你们中间,免得你们在仇敌面前被击杀。
申 2:2 耶和华对我说,
申 2:9 耶和华对我说,不可扰害摩押人,也不可向他们挑衅,引起争战;他们的地,我不赐给你为业,因我已将亚珥赐给罗得的子孙为业。
申 2:17 耶和华对我说,
申 2:31 耶和华对我说,看哪,从现在起,我要将西宏和他的地交给你;你要得他的地为业。
申 3:2 耶和华对我说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将他和他的众民,并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中;你要对待他像对待住希实本之亚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。
申 4:10 特别不可忘记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的那日,那时耶和华对我说,你招聚百姓到我这里,我要叫他们听见我的话,使他们在地上活着的日子,可以学习敬畏我,又可以教训自己的儿女这样行。
申 5:28 你们对我说话的时候,耶和华听见了你们说话的声音;耶和华对我说,这百姓对你说话的声音,我听见了;他们所说的都好。
申 9:12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从这里赶快下去,因为你的百姓,就是你从埃及领出来的,已经败坏了;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,为自己造了铸像。
申 10:1 那时耶和华对我说,你要凿出两块石版,和先前的一样,上山到我这里来,又要作一个木柜。
申 10:11 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领这百姓往前行,使他们进去得我向他们列祖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。
王下 18:25 现在我上来攻击毁灭这地方,岂没有耶和华的意思么?耶和华对我说,你上去攻击毁灭这地罢。
代上 28:6 耶和华对我说,你儿子所罗门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;因为我拣选他作我的子,我也必作他的父。
赛 8:1 耶和华对我说,你取一面大牌,用人常用的字写上:为玛黑珥,沙拉勒,哈施,罢斯;
赛 8:3 我以赛亚与妻子亲近,她就怀孕生子。耶和华对我说,给他起名叫玛黑珥.沙拉勒.哈施.罢斯,耶和华对我说,
赛 36:10 现在我上来攻击毁灭这地,岂没有耶和华的意思么?耶和华对我说,你上去攻击毁灭这地罢。
耶 1:7 耶和华对我说,你不要说我是年幼的;因为我差遣你到谁那里去,你都要去;我吩咐你说什么话,你都要说。
耶 1:9 于是耶和华伸手触我的口;耶和华对我说,我已将我的话放在你口中。
耶 1:12 耶和华对我说,你看得不错;因为我留意我的话,使其成就。
耶 1:14 耶和华对我说,必有灾祸从北方发出,临到这地的一切居民。
耶 3:11 耶和华对我说,背道的以色列,比奸诈的犹大还显为义。
耶 11:6 耶和华对我说,你要在犹大城邑中,和耶路撒冷街道上,宣告这一切话,说,你们当听从遵行这约的话。
耶 11:9 耶和华对我说,在犹大人和耶路撒冷居民中,有同谋背叛的事。
耶 13:6 过了多日,耶和华对我说,你起来,往伯拉河去,将我吩咐你藏在那里的腰带取出来。
耶 14:14 耶和华对我说,那些申言者托我的名说假预言;我并没有打发他们,没有吩咐他们,也没有对他们说话。他们向你们预言的,乃是虚假的异象、占卜、和虚无的事,以及自己心中的诡诈。
耶 15:1 耶和华对我说,虽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,我也不转向这百姓。你将他们从我眼前打发走,叫他们去罢。
结 44:2 耶和华对我说,这门必须关闭,不可敞开,谁也不可由其中进入;因为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已经由其中进入,所以必须关闭。
结 44:5 耶和华对我说,人子阿,我对你所说耶和华殿的一切定例和法则,你要放在心上,用眼看,用耳听,并要留心殿宇的入口和圣所的一切出口。
何 3:1 耶和华对我说,你再去爱一个妇人,就是为她友伴所爱、却又犯奸淫的,好像以色列人,虽然转向别神,喜爱葡萄饼,耶和华还是爱他们。
摩 7:8 耶和华对我说,阿摩司阿,你看见什么?我说,一条准绳。主说,我要安放准绳在我民以色列中;我必不再放过他们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