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0: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申 4:30 日后你遭遇患难,这一切事临到你的时候,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。
申 5:6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6:10 耶和华你的神,领你进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赐给你的地;那里有又大又美的城邑,非你所建造的;
申 6:13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8:2 你也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这四十年在旷野引导你走的路程,是要苦炼你,试验你,要知道你心内如何,肯守祂的诫命不肯。
申 8:10 你吃得饱足,就要颂赞耶和华你的神,因祂将那美地赐给你了。
申 8:11 你要谨慎,免得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不守祂的诫命、典章和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;
申 8:14 你就心里高傲,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就是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的;
申 8:18 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因为得财富的力量是祂给你的,为要坚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约,像今日一样。
申 8:19 你若忘记耶和华你的神,去随从别神,事奉跪拜它们,我今日向你们作证,你们必定灭亡。
申 10:12 以色列阿,现在耶和华你神向你所要的是什么?只要你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一切的道路,全心全魂爱祂并事奉祂,耶和华你的神,
申 10:20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紧联于祂,也要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11:1 所以你要爱耶和华你的神,常守祂的吩咐、律例、典章和诫命。
申 12:20 耶和华你的神,照祂所应许扩张你境界的时候,你心里想要吃肉,说,我要吃肉,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吃肉。
申 17:1 凡有残疾,有什么严重缺陷的牛羊,你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你的神,因为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。
申 19:9 你若谨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这一切诫命,爱耶和华你的神,常常行祂的道路,就要在这三座城之外,再为自己加添三座城;
申 28:47 因为你样样富足的时候,不欢心乐意的事奉耶和华你的神,
申 30:2 你和你的子孙若全心全魂归向耶和华你的神,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,听从祂的话;
申 30:6 耶和华你神必给你的心和你后裔的心行割礼,好叫你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的神,使你可以存活。
申 30:7 耶和华你的神,必将这一切咒诅加在你仇敌和恨恶你、逼迫你的人身上。
申 30:16 你若听从耶和华你神的诫命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爱耶和华你的神,行祂的道路,谨守祂的诫命、律例和典章,使你可以存活,人数增多,耶和华你神就必在你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,赐福与你。
申 30:20 且爱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,紧联于祂,因为祂是你的生命,你的日子长久也在乎祂。这样,你就可以在耶和华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赐给他们的地上居住。
撒上 12:19 众民对撒母耳说,求你为仆人们祷告耶和华你的神,免得我们死亡,因为我们为自己求立王的事,是在我们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恶事。
撒下 14:11 妇人说,愿王记念耶和华你的神,不许报血仇的人施行杀灭,恐怕他们灭绝我的儿子。王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的儿子连一根头发也不至落在地上。
代下 16:7 那时,先见哈拿尼来见犹大王亚撒,对他说,因你倚靠亚兰王,没有倚靠耶和华你的神,所以亚兰王的军兵逃脱了你的手。
诗 81:10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是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的;你要大大张口,我就给你充满。
赛 41:1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我紧握你的右手,对你说,不要害怕,我必帮助你。
赛 43:3 因为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是以色列的圣者你的救主;我已经使埃及作你的赎价,使古实和西巴代替你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