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4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,夏娃就怀孕,生了该隐;便说,我得了一个男子,耶和华。
创 25:22 孩子们在她里面彼此相争,她就说,若是这样,我为什么活着呢?她就去求问耶和华。
出 5:17 但法老说,你们是懒惰的,懒惰的!所以你们说,让我们去献祭给耶和华。
出 6:2 神告诉摩西说,我是耶和华。
出 6:8 我要把你们领到我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那地,将那地赐给你们为业。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5 我伸手攻击埃及,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8:8 法老召了摩西、亚伦来,说,你们祈求耶和华使青蛙离开我和我的民,我就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。
出 8:12 于是摩西、亚伦离开法老出去。摩西为耶和华加在法老身上青蛙的灾害呼求耶和华。
出 8:22 当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。
出 8:29 摩西说,我现在从你这里出去;我要祈求耶和华,使成群的苍蝇明天离开法老、和他的臣仆、并他的百姓;只是法老不可再行诡诈,不让百姓去献祭给耶和华。
出 10: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,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,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,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出 10:26 所以我们的牲畜也必须带去,连一蹄也不留下;因为我们必须从其中取出一些来,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。我们未到那里,还不知道要用什么事奉耶和华。
出 12:12 因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,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都击杀了,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审判。我是耶和华。
出 12:31 夜间,法老召了摩西、亚伦来,说,起来,连你们带以色列人,从我的民中出去,照你们所说的,去事奉耶和华。
出 13:12 那时你要将一切头胎的,并牲畜中头生的崽子,归给耶和华;公的都要属耶和华。
出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,他要追赶他们,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。耶和华。
出 15:3 耶和华是战士;祂的名是耶和华。
出 15:26 又说,你若留意听耶和华你神的话,又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侧耳听我的诫命,守我一切的律例,我就不将所加与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,因为我是医治你的耶和华。
出 19:8 百姓都同声回答说,凡耶和华所说的,我们必要行。摩西就将百姓的话回覆耶和华。
出 19:9 耶和华对摩西说,我要在密云中临到你那里,叫百姓在我与你说话的时候可以听见,也可以永远信你了。于是摩西将百姓的话告诉耶和华。
出 23:17 你所有的男丁,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。
出 30:14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瘀„人,要将这举祭献给耶和华。
出 30:37 你们为自己调制的香,不可按这些成分调制;要以这香为圣,归耶和华。
出 31: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;因为这是我与你们之间世世代代的记号,使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。
出 35:29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,凡甘心乐意带礼物来,用以作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,都把甘心祭带来给耶和华。
利 2:11 你们献给耶和华的素祭都不可搀酵;因为你们不可烧一点酵、一点蜜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2:16 祭司要把其中作为记念的部分,就是一些轧下的穗粒和一些油,并所有的乳香,都焚烧,当作火祭献给耶和华。
利 3:3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,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利 3:9 那人要从平安祭的祭牲中,将火祭献给耶和华。祭牲的脂油,靠近脊骨处取下的整条肥尾巴,盖脏的脂油和脏上所有的脂油,
[1 2 3 4 5 6 7 8 9 ] [最终页] 1/9页 共2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