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43页 共128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:18 耶和华神说,那人独居不好,我要为他造一个帮助作他的配偶。
创 2: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、空中的飞鸟、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,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作他的配偶。
创 16:2 撒莱对亚伯兰说,耶和华使我不能生育,求你和我的使女同房,或我可以因她得孩子。亚伯兰听了撒莱的话。
创 16:7 耶和华的使在旷野往书珥路上的水泉旁遇见她,
创 16:9 耶和华的使对她说,你回到你主母那里,服在她手下;
创 20:7 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;因为他是申言,他要为你祷告,使你存活。你若不归还,你当知道,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。
创 21:17 神听见童子的声音;神的使从天上呼叫夏甲,说,夏甲,你怎么了?不要害怕,神已经听见童子的声音了。
创 22:11 耶和华的使从天上呼叫他说,亚伯拉罕!亚伯拉罕!他说,我在这里。
创 22:12 使说,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,一点不可害他。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了,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,就是你独生的儿子,留下不给我。
创 22:15 耶和华的使第二次从天上呼叫亚伯拉罕,说,
创 24:7 耶和华天上的神曾带领我离开父家和我的出生地,对我说话,向我起誓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祂必差遣使在你前面,你就可以从那里为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24:40 他就对我说,我行事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华,必差遣祂的使与你同去,叫你的道赀¯亨通,你就得以从我本族、我父家,给我儿子娶一个妻子。
创 28:12 他梦见一个梯子立在地上,梯子的顶通着天,有神的使在梯子上,上去下来。
创 31:11 神的使在那梦中对我说,雅各。我说,我在这里。
创 32:1 雅各仍旧行路,神的众使遇见他。
创 32:20 并且你们要说,你仆人雅各就在我们后边。因为雅各心里说,我借着在我前头去的礼物解他的恨,然后再见他的面,或他会接纳我。
创 43:12 又要手里带着加倍的银子,并要将归还在你们袋口内的银子带回去;那或是错了。
创 45:8 这样看来,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,乃是神。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,作他全家的主,并埃及全地的统治
创 45:26 告诉他说,约瑟还在,并且作了埃及全地的统治。雅各心里麻木,因为不信他们。
创 48:16 那救赎我脱离一切患难的使,赐福与这两个少年人。愿他们归在我的名下,和我祖亚伯拉罕、我父以撒的名下。又愿他们在这地生养众多。
创 49:19 迦得必被追击追击,他却要追击他们的脚跟。
创 49:24 但他的弓仍旧坚硬,他的手臂健壮敏捷;这是因雅各之大能的手,那里有以色列的牧,以色列的石头。
创 49:25 你父亲的神必帮助你;那全足必将天上所有的福,地下深渊所藏的福,以及生产乳养的福,都赐给你。
创 50:15 约瑟的哥哥们见父亲死了,就说,或约瑟会怀恨我们,照着我们从前待他一切的恶,足足的报复我们。
出 3:2 耶和华的使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。摩西观看,不料,荆棘被火烧着,却没有烧毁。
出 7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看,我使你在法老面前作神;你的哥哥亚伦要作你的申言
出 14:19 在以色列营前行走的神的使,转到他们后边行走;云柱也从他们前边转到他们后边立住。
出 15:20 亚伦的姐姐,女申言米利暗,手里拿着鼓;众妇女也跟她出去拿鼓跳舞。
出 20:10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;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、女儿、仆人、婢女、牲畜、并你城里的寄居,无论何工都不可作;
出 23:9 不可欺压寄居的,因为你们在埃及地作过寄居的,知道寄居的心情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43页 共12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