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9:32 在白发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来,也要尊敬老年人;又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申 28:50 这民的面貌凶恶,不顾老年人的情面,也不恩待少年人。
士 19:16 晚上,有一个老年人从田间作工回来。他原是以法莲山地的人,寄居在基比亚;那地方的人却是便雅悯人。
士 19:17 老年人举目看见过路的人坐在城里的大街上,就问他说,你从那里来?要往那里去?
士 19:20 老年人说,愿你平安。你所需用的由我负责,只是不可在大街上过夜。
撒上 2:31 日子要到,我必折断你的膀臂和你父家的膀臂,使你家中没有一个老年人
撒上 2:32 在我使以色列人享各样好处的时候,你必看见我居所的败落;在你家中必永远没有一个老年人
王上 12: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,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,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,说,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,我好回覆这民。
王上 12:7 老年人对他说,今日你若作这民的仆人,服事他们,用好话回答他们,他们就会永远作你的仆人。
王上 12:8 王却弃绝老年人给他出的主意,反而和那些与他一同长大,在他面前侍立的少年人商议,
王上 12:13 王严厉的回答百姓;他弃绝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,
代下 10: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,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,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,说,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,我好回覆这民。
代下 10:7 老年人对他说,你若善待这民,使他们喜悦,向他们说好话,他们就会永远作你的仆人。
代下 10:8 王却弃绝老年人给他出的主意,反而和那些与他一同长大,在他面前侍立的少年人商议,
代下 10:13 罗波安王严厉的回答他们;他弃绝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,
拉 3:12 然而有许多祭司、利未人、宗族的首领,就是见过先前的殿的老年人,现在亲眼看见立这殿的根基,便大声哭号;也有许多人大声欢呼,
伯 12:20 祂废去忠信人的讲论,又夺去老年人的谋略。
伯 29:8 少年人看见我就回避,老年人也起身站立。
诗 148:12 少年人以及处女,老年人并孩童,都当赞美耶和华。
箴 20:29 力量乃少年人的荣耀,白发为老年人的尊荣。
赛 3:5 百姓要彼此欺压,各人受邻舍的欺压。少年人必侮慢老年人,卑贱人必侮慢尊贵人。
赛 47:6 我曾向我的百姓发怒,使我的产业被亵渎,将他们交在你手中。你毫不怜恤他们,把极重的轭加在老年人身上。
耶 51:22 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,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,用你打碎少男和处女,
哀 2:21 少年人和老年人,都在街上躺卧;我的处女和壮丁,都倒在刀下;你在发怒的日子,杀死他们;你杀戮了,并不顾惜。
哀 5:14 老年人在城门口绝迹,少年人不再奏乐。
珥 1:2 老年人哪,当听这话;这地的一切居民哪,都要侧耳听。在你们的日子,或你们列祖的日子,曾发生这样的事么?
珥 2:28 以后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;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,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;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。
徒 2:17 “神说,在末后的日子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;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,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,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。
提前 5:1 不可严责老年人,只要劝他如同父亲,劝青年人如同弟兄,
多 2:2 老年人要节制适度、庄重、清明自守,在信、爱、忍耐上都要健康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