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2:14 谁知,你们这些罪人的种类起来接替先祖,使耶和华向以色列的烈怒越发加增。
撒上 2:25 人若得罪人,有神为他作仲裁;人若得罪耶和华,有谁能为他作仲裁呢?然而他们还是不听父亲的话,因为耶和华想要杀他们。
王上 1:21 若不然,到我主我王与列祖同睡时,我和我儿子所罗门必算为罪人了。
诗 1:1 不从恶人的计谋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亵慢人的座位;
诗 1:5 因此当审判的时候,恶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义人的会中,也是如此。
诗 25:8 耶和华是良善正直的;所以祂必指示罪人当行的路。
诗 26:9 不要把我的魂和罪人一同除掉,也不要把我的性命和流人血的一同除掉。
诗 51:13 我必将你的道路指教有过犯的人,罪人必回转归向你。
诗 104:35 罪人从地上灭绝,愿恶人归于无有。我的魂哪,你要颂赞耶和华。阿利路亚。
箴 11:7 恶人一死,他的指望必灭绝;罪人的盼望也必灭没。
箴 11:31 义人在世尚且受报,恶人和罪人更是如此!
箴 13:21 祸患追赶罪人;美善赏报义人。
箴 13:22 善人给子孙遗留产业;罪人积存赀财,却归义人所有。
箴 23:17 你的心不要嫉妒罪人,只要终日敬畏耶和华;
传 2:26 神看谁为好,就给谁智慧、知识和喜乐;却将辛劳给罪人,叫他将所收聚的、所堆积的,归给神看为好的人。这也是虚空,也是捕风。
传 8:12 罪人虽然作恶百次,倒享长寿;然而我也知道,敬畏神的,就是在祂面前敬畏的人,终久必得福乐。
传 9:2 凡临到众人的事都是一样:义人和恶人,好人、洁净人和不洁净人,献祭的和不献祭的,所遭遇的都是一样。好人如何,罪人也如何;起誓的如何,怕起誓的也如何。
传 9:18 智慧胜过打仗的兵器;但一个罪人能败坏许多善事。
赛 13:9 看哪,耶和华的日子临到,是残忍的,有盛怒和烈怒,使这地荒凉;祂必从其中除灭罪人
赛 33:14 锡安中的罪人都惧怕;不虔敬的人被战兢抓住:我们中间谁能与吞灭的火同住?我们中间谁能与永远焚烧的火同住?
赛 65:20 其中必不再有数日夭亡的婴孩,也不再有寿数不满的老者;因为百岁死的算是孩童,百岁死的罪人算是被咒诅的。
摩 9:10 我民中的一切罪人必死在刀下,他们说,灾祸必追不上我们,也不四面临到我们。
太 9:10 耶稣在屋里坐席,看哪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。
太 9:11 法利赛人看见,就对耶稣的门徒说,你们的老师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?
太 9:13 你们去研究,“我要的是怜悯,不是祭祀,”是什么意思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
太 11:19 人子来了,也吃也喝,人又说,看哪,一个贪食好酒的人,一个税吏和罪人的朋友。但智慧从她的行为得称为义。
太 26:45 然后来到门徒那里,对他们说,现在你们还在睡觉安歇么?看哪,时刻近了,人子要被交在罪人手里。
可 2:15 耶稣在利未家里坐席,有好些税吏和罪人,与耶稣和祂的门徒一同坐席;因为这样的人多,他们也跟随耶稣。
可 2:16 法利赛人中的经学家,看见祂和罪人并税吏一同吃饭,就对祂的门徒说,祂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么?
可 2:17 耶稣听见,就对他们说,强健的人用不着医生,有病的人才用得着;我来本不是召义人,乃是召罪人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