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7:26 海厚一掌,其边如杯边的作法,如百合花,可容二千罢特
王上 7:38 又制造十个铜盆,每盆可容四十罢特;每盆径四肘,在那十个盆座上,每座上有一盆。
代下 2:10 至于你的仆人,就是砍伐树木的工人,我必给他们打好了的小麦二万歌珥,大麦二万歌珥,酒二万罢特,油二万罢特
代下 4:5 海厚一掌,其边如杯边的作法,如百合花,可容三千罢特
拉 7:22 就是银子直到一百他连得,麦子一百柯珥,酒一百罢特,油一百罢特,盐不计其数,也要给他。
赛 5:10 因为十亩葡萄园只出一罢特酒,一贺梅珥谷种只结一伊法粮食。
结 45:10 你们要用公道的天平、公道的伊法、公道的罢特
结 45:11 伊法与罢特大小要一样,罢特可盛贺梅珥的十分之一,伊法也可盛贺梅珥的十分之一,都以贺梅珥的大小为准。
结 45:14 你们献所分定的油,按油的罢特,一柯珥油要献一罢特的十分之一,一柯珥就是十罢特,也就是一贺梅珥;(原来十罢特就是一贺梅珥;)
亚 1:7 大利乌第二年十一月,就是细罢特月,二十四日,耶和华的话临到易多的孙子,比利家的儿子,申言者撒迦利亚,说,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