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6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2: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,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,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,说,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,我好回覆这民。
王上 12:12 耶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,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,在第三日来了。
王上 12:18 罗波安王差遣掌管服苦役之人的亚多兰往以色列人那里去,以色列众人就用石头打死他。罗波安王急忙上车,逃到耶路撒冷去了。
王上 12:28 罗波安王就筹画定妥,铸造了两只金牛犊,对众民说,以色列人哪,你们上耶路撒冷去,实在是难;看哪,这就是领你们出埃及地的神!
王上 13:4 罗波安王听见神人向伯特利的坛所呼叫的话,就从坛上伸手,说,拿住他!王向神人所伸的手就枯干了,不能收回;
王上 14:25 罗波安王第五年,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,
王上 14:27 罗波安王制造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,交在看守王宫门的护卫长手中保管。
王上 15:1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王十八年,亚比央登基作犹大王,
代下 10:6 罗波安的父亲所罗门在世的时候,有侍立在他面前的老年人,罗波安王和他们商议,说,你们给我出个什么主意,我好回覆这民。
代下 10:12 耶罗波安和众百姓照着罗波安王所说,你们第三日再来见我的那话,在第三日来了。
代下 10:13 罗波安王严厉的回答他们;他弃绝了老年人所出的主意,
代下 10:18 罗波安王差遣掌管服苦役之人的哈多兰往以色列人那里去,以色列人就用石头打死他。罗波安王急忙上车,逃到耶路撒冷去了。
代下 12:2 罗波安王第五年,埃及王示撒上来攻打耶路撒冷,因为王和民对耶和华不忠信;
代下 12:10 罗波安王制造铜盾牌代替那些金盾牌,交在看守王宫门的护卫长手中保管。
代下 12:13 罗波安王自强,在耶路撒冷作王。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,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代下 13:1 罗波安王十八年,亚比雅登基作犹大王,
[1]  1/1页 共1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