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3:13 我如今若在你眼前蒙恩,求你叫我知道你的法则,使我可以认识你,好在你眼前继续蒙恩。求你也想到这民是你的百姓。
撒上 3:21 耶和华继续在示罗显现;因为耶和华在示罗借着祂的话,将祂自己启示给撒母耳。
撒上 13:14 但现在你的国必不得继续存立。耶和华已经为自己寻着一个合乎祂心的人,耶和华已经立他作百姓的领袖,因为你没有遵守耶和华所吩咐你的。
撒上 24:7 大卫用这些话拦住跟随他的人,不容他们起来害扫罗。扫罗起来,从洞里出去,继续走他的路。
撒上 26:25 扫罗对大卫说,我儿大卫,愿你得福。你必有作为,也必得胜。于是大卫继续走他的路,扫罗也回他的本处去了。
王下 2:6 以利亚对以利沙说,你留在这里,因耶和华已差遣我往约但河去。以利沙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二人继续前行。
伯 27:1 约伯继续他的讲论,说,
伯 29:1 约伯继续他的讲论,说,
伯 34:1 以利户继续说,
伯 35:1 以利户继续说,
赛 1:5 你们还有何处可受责打?你们还要继续背道么?你们已经满头疼痛,全心发昏;
赛 29:9 你们等候惊奇罢;你们蒙蔽自己,继续蒙蔽罢。他们醉了,却非因酒;他们东倒西歪,却非因浓酒。
但 11:7 但这女子的根必另兴起一嫩枝继续王位,他必攻击北方王的军队,进入北方王的保障,攻打他们,而且得胜。
腓 1:25 我既然这样深信,就知道仍要留下,继续与你们众人同住,使你们得到信仰上的进步和喜乐,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