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5:6 大卫王和跟随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,要攻打住在那地的耶布斯人。耶布斯人对大卫说,你不能进这里来,就是瞎子和瘸子也会把你赶走!(他们心里想,大卫绝不能进这里来。)
耶 30:11 因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;也要将我所赶散你到的那些国,灭绝净尽,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6:28 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因我与你同在;我要将我所赶你到的那些国灭绝净尽;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结 20:32 你们说,我们要像列国人和各地的各家族一样,去事奉木头与石头;你们灵里所起的这意念绝不能成就。
太 5:18 我实在告诉你们,即使到天地都过去了,律法的一撇或一画,也绝不能过去,直到一切都得成全。
太 5:20 我告诉你们,你们的义,若不超过经学家和法利赛人的义,绝不能进诸天的国。
太 5:26 我实在告诉你,非到你还清最后一分钱,你绝不能从那里出来。
太 18:3 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不回转,变成像小孩子一样,绝不能进诸天的国。
太 24:35 天地要过去,但我的话绝不能过去。
可 10:15 我实在告诉你们,凡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神国的,绝不能进去。
路 12:59 我告诉你,非到你还清最后一分钱,你绝不能从那里出来。
路 18:17 我实在告诉你们,凡不像小孩子一样接受神国的,绝不能进去。
路 21:33 天地要过去,但我的话绝不能过去。
帖前 4:15 我们现在凭着主的话,告诉你们这件事,就是我们这些活着还存留到主来临的人,绝不能在那已经睡了的人之先;
帖前 5:3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,毁灭忽然临到他们,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,他们绝不能逃脱。
启 3: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,怎样听见的,又要遵守,并要悔改。若不儆醒,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。我几时临到,你也绝不能知道。
启 18:14 你魂所贪恋的熟果离开了你;一切的珍馐美味和华丽的美物,也从你中间毁灭,绝不能再找到了。
启 18: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举起一块石头,好像大磨石,扔在海里,说,巴比伦大城,也必这样猛力的被扔下去,绝不能再找到了。
启 18:22 弹琴者、作乐者、吹笛者、吹号者的声音,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,各行手艺人在你中间绝不能再找到了,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,
启 18:23 灯光在你中间绝不能再照耀了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;你的商人原是地上的大人物,万国都被你的邪术迷惑了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