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8:3 约拿单爱大卫如同爱自己的性命,就与他结盟
撒上 20:8 求你以恩慈待你仆人,因你已经带你仆人在耶和华面前与你结盟。我若有罪孽,不如你自己杀我,何必将我带到你父亲那里呢?
撒上 20:16 于是约拿单与大卫家结盟,说,愿耶和华藉大卫仇敌的手追讨背约的罪。
撒上 22:8 你们竟都结党害我;我的儿子与耶西的儿子结盟的时候,无人告诉我;我的儿子挑唆我的臣仆谋害我,就如今日的光景,你们也无人告诉我,为我忧虑。
代下 20:35 此后,犹大王约沙法与以色列王亚哈谢结盟;亚哈谢行恶太甚。
代下 20:37 那时玛利沙人多大瓦的儿子以利以谢向约沙法预言,说,因你与亚哈谢结盟,耶和华必破坏你所造的。后来那些船果然破坏,不能往他施去了。
尼 6:18 在犹大有许多人与多比雅结盟,因他是亚拉儿子示迦尼的女婿,并且他的儿子约哈难娶了比利迦儿子米书兰的女儿为妻。
诗 83:5 他们同心商议,彼此结盟,要抵挡你;
赛 30:1 耶和华说,祸哉,这些悖逆的儿女;他们设谋却不由于我,结盟却不由于我的灵,以致罪上加罪;
结 16:8 我从你旁边经过,看见了你;那正是你动爱情的时候。我便展开衣襟搭在你身上,遮盖你的赤体;又向你起誓,与你结盟,你就归于我;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但 11:23 他与那君结盟之后,必行诡诈;他必上来,以微小的民成为强盛。
俄 1:7 与你结盟的,都打发你走,直到边界;与你和好的,欺骗你且胜过你。他们使你的食物成为你脚下的网罗;在你心里毫无聪明。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