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2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: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结 17:8 这树栽于良田多水的旁边,好生枝子,结果子,成为壮大的葡萄树。
结 17:23 我要将这嫩枝栽于以色列的高山上;它就生枝子,结果子,成为壮大的香柏树,各类飞鸟都必宿在其下,就是宿在枝子的荫下。
结 19:10 你的母亲先前如你葡萄园中的葡萄树,栽于水旁;因为水多,就多结果子,满生枝子;
结 36:8 至于你们,以色列的众山哪,你们必发枝条,为我的民以色列结果子,因为他们快要来到。
结 36:30 我必使树木多结果子,田地多有出产,好叫你们在列国中不再因饥荒受凌辱。
亚 8:12 因为他们撒种必得平安:葡萄树必结果子,地土必有出产,天也必降甘露。我要使这余剩的民,承受这一切。
太 21:19 看见路旁一棵无花果树,就走到跟前,在树上找不着什么,不过有叶子;就对树说,你不再结果子,直到永远。那无花果树就立刻枯干了。
约 15:4 你们要住在我里面,我也住在你们里面。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树上,自己就不能结果子,你们若不住在我里面,也是这样。
约 15:8 你们多结果子,我父就因此得荣耀,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。
约 15:16 不是你们拣选了我,乃是我拣选了你们,并且立了你们,要你们前去,并要你们结果子,且要你们的果子常存,使你们在我的名里,无论向父求什么,祂就赐给你们。
西 1:10 行事为人配得过主,以致凡事蒙祂喜悦,在一切善工上结果子,借着认识神而长大,结果子,
[1]  1/1页 共1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