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1 神说,地要长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并结果子的树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2 于是地生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各从其类,并结果子的树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神看是好的。
创 49:22 约瑟是多结果子的树枝,是泉旁多结果子的枝子;他的枝条探出墙外。
利 19:23 你们进了那地,栽种各样结果子作食物的树,就要以所结的果子为不可收割的。三年之久,你们要以这些果子为不可收割的;这些是不可吃的。
利 25:19 地必结果实,你们就要吃饱,在那地安然居住。
利 26:4 我就要按时降雨给你们,地必有出产,田野的树必结果子。
利 26:20 你们要徒然劳力,因为你们的地必无出产,其上的树也不结果子。
申 20:20 惟独你所知道不是结果子的树木,你可以毁坏、砍伐,用以建造围城的设备,攻击那与你打仗的城,直到攻陷了。
王下 19:30 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
代上 21:2 大卫对约押和民中的首领说,你们去数点以色列人,从别是巴直到但,将结果带来给我,我好知道他们的数目。
代下 17:14 他们点阅的结果,按着宗族,记在下面:属犹大的千夫长中,有千夫长押拿,率领大能的勇士三十万;
诗 1: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诗 92:14 他们年老的时候,仍要结果子;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;
诗 107:34 使多结果实的地变为咸地,这都因其间居民的邪恶。
诗 128:3 你妻子在你的内室,好像多结果子的葡萄树。你儿女围绕你的桌子,好像橄榄栽子。
诗 148:9 大山和一切小山,结果子的树木和一切香柏树,
箴 14:14 心中退后的,必饱得自己行径的结果;善人必从自己得满足。
箴 25:8 不要冒失出去与人争竞,免得你的邻舍羞辱你,结果你要怎样行呢?
赛 11:1 从耶西的不必发嫩条,从他根生的枝子必结果实。
赛 32:12 为着美好的田地,为着多结果的葡萄树,捶胸哀哭。
赛 37:31 犹大家所逃脱余剩的,仍要往下扎根,向上结果
耶 17:8 他必像树栽于水旁,沿河边扎根,炎热来到并不惧怕,叶子仍必青翠,在干旱之年毫无挂虑,而且结果不止。
耶 17:10 我耶和华是鉴察人心,试验人肺腑的,要照各人所行的,和他作事的结果报应他。
耶 21:14 耶和华又说,我必按你们行为的结果惩罚你们,我也必使火在耶路撒冷的林中着起,将其四围所有的尽行烧灭。
耶 32:19 你的谋略伟大,行事有能,你睁眼观看世人一切的行径,为要照各人的行径,和他行事的结果报应他;
结 17:8 这树栽于良田多水的旁边,好生枝子,结果子,成为壮大的葡萄树。
结 17:23 我要将这嫩枝栽于以色列的高山上;它就生枝子,结果子,成为壮大的香柏树,各类飞鸟都必宿在其下,就是宿在枝子的荫下。
结 19:10 你的母亲先前如你葡萄园中的葡萄树,栽于水旁;因为水多,就多结果子,满生枝子;
结 34:27 田野的树必结果,地也必有出产;他们必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。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,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;那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结 36:8 至于你们,以色列的众山哪,你们必发枝条,为我的民以色列结果子,因为他们快要来到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