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2:6 亚伯兰经过那地,到了示剑地方、摩利橡树那里。当时迦南人住在那地。
创 15:17 日落天黑,不料有冒烟的炉并烧着的火把,从那些肉块中经过
创 37:28 所以当米甸的商人从那里经过,约瑟的哥哥们就把约瑟从坑里拉上来,讲定二十锭银子,把约瑟卖给以实玛利人。他们就把约瑟带到埃及去了。
出 33:19 耶和华说,我要使我一切的美善,在你面前经过,并要在你面前宣告耶和华的名。我要向谁施恩惠,就向谁施恩惠;要对谁动怜恤,就对谁动怜恤;
出 33:22 我的荣耀经过的时候,我要将你放在磐石穴中,用我的手掌遮掩你,直等我过去;
出 34:6 耶和华在他面前经过,宣告说,耶和华,耶和华,是有怜恤、有恩典的神,不轻易发怒,并有丰盛的慈爱和信实;
利 26:6 我要赐平安在你们的地上;你们躺卧,无人惊吓。我要叫恶兽从你们的地上绝迹,刀剑也必不经过你们的地。
利 27:32 凡牛群羊群中,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,每第十只,就是十分之一,要归耶和华为圣。
民 13: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,向以色列人报恶信,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之地,是吞吃居民之地,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。
民 14:7 对以色列人全会众说,我们所经过、窥探之地是极美之地。
民 18:9 至圣之物中不经过火的,都是你的;以色列人给我的一切供物,就是一切的素祭、赎罪祭、赎愆祭,都是至圣的,要归给你和你的子孙。
民 20:17 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。我们不走田间和葡萄园,也不喝井里的水,只走王道,不偏左右,直到过了你的境界。
民 20:18 以东王说,你不可从我的地经过,不然我要带刀出去攻击你。
民 20:20 以东王说,你们不可经过;就率领许多人出来,要用强硬的手攻击他们。
民 21:22 求你让我们从你的地经过;我们不偏入田间和葡萄园,也不喝井‡Œ的°´,只走王道,直到过了你的境界。
民 21:23 西宏不准以色列人从他的境界经过,就招聚他的众民出到旷野,攻击以色列人;他到了雅杂,与以色列人争战。
民 33:2 摩西照着耶和华的吩咐记下他们所行路程中的出发地,他们按着出发地所经过的站口如下:
民 33:8 从比哈希录起行,经过海中,进到书珥的旷野,又在伊坦的旷野走了三天的路程,就安营在玛拉。
申 1:19 我们照着耶和华我们神所吩咐的,从何烈山起行,经过你们所看见那大而可怕的旷野,往亚摩利人的山地去;我们就到了加低斯巴尼亚。
申 2:4 你吩咐百姓说,你们弟兄以扫的子孙住在西珥,你们将要经过他们的境界;他们必惧怕你们,所以你们要分外谨慎;
申 2:18 你今天要从摩押的境界亚珥经过
申 2:27 求你让我从你的地经过;我只走大道,不偏左右。
申 2:30 但希实本王西宏不让我们从他那里经过;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他灵刚硬、心顽梗,为要将他交在你手中,像今日一样。
申 8:15 祂引你经过那大而可怕的旷野,那里有火蛇、蝎子、和干旱无水之地;祂为你使水从坚硬的磐石中流出来;
申 29:16 我们曾住过埃及地,也从列国中经过;这是你们知道的。
书 15:3 通到亚克拉滨坡的南边,接连到寻,上到加低斯巴尼亚的南边,又经过希斯仑,上到亚达珥,绕过甲加,
书 15:6 上到伯曷拉,经过伯亚拉巴的北边,上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石头那里;
书 15:10 又从巴拉往西绕到西珥山,接连到耶琳山的北坡(耶琳就是基撒仑,)下到伯示麦,经过亭纳;
书 16:6 直通到海。北界是密米他,又向东绕到他纳示罗,经过他纳示罗到雅挪哈的东边;
书 24:17 因耶和华我们的神曾将我们和我们列祖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上来,在我们眼前行了那些大神迹,在我们所行的一切道路上,所经过的诸民中,都保护了我们;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