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6:22 罗坍的儿子是何利、希幔;罗坍的妹妹是亭纳。
出 5:18 现在你们去作工罢;草是不给你们的,砖却要如数交纳。
出 28:38 这牌必在亚伦的额上,亚伦要担当干犯圣物的罪孽;这些圣物是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,作他们一切圣礼物的;这牌要常在他的额上,使他们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1:3 他的供物若以牛为燔祭,就要献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;他要在会幕门口把公牛献上,使他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。
利 19:5 你们献平安祭给耶和华的时候,要献得可蒙悦纳。
利 19:7 第三天若再吃,这祭物就是可憎的,必不蒙悦纳。
利 22:19 要将没有残疾的公牛、或公绵羊、或公山羊献上,使你们蒙悦纳。
利 22:20 凡有残疾的,你们不可献上,因为这不蒙悦纳。
利 22:21 凡从牛群或羊群中,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,为要还特许的愿,或是甘心献的,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,才蒙悦纳。
利 22:23 敀 论是牛或羊,若肢体有余或缺少的,只可作甘心祭献上;若用以还愿,就不蒙悦纳。
利 22:25 这类的物,你们一样也不可从外人的手接受,作你们神的食物献上;因为这些都有损坏,有残疾,必不蒙悦纳。
利 22:29 你们献感谢祭给耶和华,要献得可蒙悦纳。
代上 1:39 罗坍的儿子是何利、荷幔;罗坍的妹妹是亭纳。
诗 19:14 耶和华我的磐石,我的救赎主阿,愿我口中的言语,心里的意念,在你面前蒙悦纳。
箴 21:3 秉行公义和公理,比献祭更蒙耶和华悦纳。
何 9:4 他们必不得向耶和华奠酒,所献的祭也不蒙悦纳。他们的祭物,必如居丧者的食物,凡吃的必被玷污,因他们的食物,只为他们自己,必不奉入耶和华的殿。纳。
玛 2:13 你们又行了一件这样的事,使眼泪,使哭泣和叹息遮盖耶和华的祭坛,以致耶和华不再垂看那供物,也不乐意从你们手中收纳。
太 17:25 彼得说,纳。等他进了屋子,耶稣先向他说,西门,你怎么看?地上的君王向谁征收关税或丁税?向自己的儿子,还是向外人?
徒 10:35 各国中那敬畏祂,行义的人,都为祂所悦纳。
罗 15:16 使我为外邦人作基督耶稣的仆役,作神福音勤奋的祭司,叫所献上的外邦人,在圣灵里得以圣别,可蒙悦纳。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