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7:13 以色列对约瑟说,你哥哥们不是正在示剑放羊么?你来,我要打发你往他们那里去。约瑟说,我在这里。
创 40:8 他们对他说,我们各人作了一个梦,没有人能解。约瑟说,解梦不是神的事么?请你们将梦告诉我。
创 40:16 司膳长见梦解得好,就对约瑟说,我也作了一个梦,见我头上顶着三筐白饼;
创 41:15 法老对约瑟说,我作了一个梦,没有人能解;我听见人说,你听了梦就能解。
创 41:17 法老对约瑟说,我梦见我站在河岸上,约瑟说,
创 41:39 法老对约瑟说,神既将这事都指示你,可见没有人像你这样精明、智慧。
创 41:41 法老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派你治理埃及全地。
创 41:44 法老对约瑟说,我是法老,在埃及全地,若没有你的许可,人不得擅自办事。
创 42:12 约瑟说,不然,你们必是来窥探这地虚实的。
创 42:14 约瑟说,我才说你们是奸细,这话实在不错。
创 44:17 约瑟说,我断不能这样行。在谁的手中搜出杯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;至于你们其余的人,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们父亲那里去。
创 45:17 法老对约瑟说,你吩咐你的弟兄们说,你们要这样行:把驮子抬在牲口上,起程往迦南地去。
创 46:30 以色列对约瑟说,我既得见你的面,知道你还在,就是死我也甘心。
创 47:5 法老对约瑟说,你父亲和你弟兄们到你这里来了。
创 47:16 约瑟说,若是银子用尽了,可以把你们的牲畜带来,我就给你们粮食,来换你们的牲畜。
创 47:30 我与我祖我父同睡的时候,你要将我带出埃及,葬在他们所葬的地方。约瑟说,我必遵着你的话而行。
创 48:1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约瑟说,你的父亲病了。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。
创 48:3 雅各对约瑟说,全足的神曾在迦南地的路斯向我显现,赐福与我,约瑟说,
创 48:11 以色列对约瑟说,我想不到得见你的面,不料,神又使我得见你的后裔。
创 48: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与你们同在,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。
申 33:13 约瑟说,愿他的地蒙耶和华赐福,得天上的宝物、甘露、以及地下所藏的泉源;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