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士 3:28 对他们说,你们紧紧跟着我,因为耶和华已经把你们的仇敌摩押人交在你们手中。于是他们跟着他下去,把守约但河的渡口,拦截摩押人,不容一人过去。
得 1:14 两个儿媳又放声而哭;俄珥巴与婆婆亲嘴而别,只是路得紧紧随着婆婆。
撒上 14:22 那些藏在以法莲山地的以色列人,听说非利士人逃跑,就都出来在战场上紧紧的追赶他们。
撒下 1:6 报信的少年人说,我偶然到基利波山,看见扫罗靠在自己的枪上,又见战车和马兵紧紧的追他。
撒下 20:2 于是乀¥色列人都离开大卫上去,不跟随他,却跟随比基利的儿子示巴;但犹大人从约但河直到耶路撒冷,都紧紧跟随他们的王。
伯 38:37 尘土聚集成团,土块紧紧结连时,谁能用智慧数算云彩?谁能倾倒天上的水瓶?
伯 41:15 它以成排的鳞甲为可夸,紧紧合闭,封得严密。
诗 63:8 我魂紧紧的跟随你;你的右手扶持我。
诗 119:31 紧紧跟随你的法度;耶和华阿,求你不要叫我羞愧。
赛 22:17 勇士阿,耶和华快要将你远远抛去;祂必将你紧紧抓住,
赛 22:18 紧紧卷成一团,抛在宽阔之地,好像抛球一样。你必死在那里;你荣耀的车也必在那里成为你主人家的羞辱。
耶 42:16 你们所惧怕的刀剑,必在埃及地追上你们;你们所惧怕的饥荒,必在埃及紧紧的跟随你们;你们必死在那里。
耶 50:3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一同受欺压;凡掳掠他们的,都紧紧抓住他们,不肯释放。
提前 4:6 你将这些事提醒弟兄们,便是基督耶稣的好执事,在信仰的话,并你向来所紧紧跟随善美教训的话上,得了喂养。
提后 3:10 但你已经紧紧跟随了我的教训、品行、志向、信心、宽容、爱心、忍耐、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