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1:18 他们何尝像风前的碎秸,如暴风刮去的糠秕
诗 1:4 恶人并不是这样,乃像糠秕被风吹散。
诗 35:5 愿他们像风前的糠秕,有耶和华的使者赶逐他们。
赛 29:5 你仇敌的群众却要像细尘,强暴人的群众也要像飞散的糠秕;这事必顷刻之间忽然临到。
赛 33:11 你们要怀的是糠秕,要生的是碎秸;你们的气要如火吞灭自己;
赛 41:15 看哪,我必使你成为有快齿打粮的新器具。你要把山岭打得粉碎,使冈陵如同糠秕
但 2:35 于是铁、泥、铜、银、金,都一同砸得粉碎,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,被风吹散,无处可寻。打碎这像的石头,变成一座大山,充满全地。
何 13:3 因此,他们必如早晨的云雾,又如速散的甘露,像禾场上的糠秕被狂风吹去,又像烟气从窗口腾散。
番 2:2 趁命令没有发出,(日子过去如风前的糠秕,)耶和华的烈怒尚未临到你们,祂发怒的日子未到以先,你们要聚集。
太 3:12 祂手里拿着扬场的簸箕,要扬净祂的禾场,把祂的麦子收在仓里,把糠秕用不灭的火烧尽了。
太 21:44 那跌在这石头上的,必要跌碎;这石头掉在谁身上,就要把谁砸得粉碎,簸散如糠秕
路 3:17 祂手里拿着扬场的簸箕,要扬净祂的禾场,把麦子收在祂的仓里,把糠秕用不灭的火烧尽了。
路 20:18 凡跌在那石头上的,必要跌碎;那石头掉在谁身上,就要把谁砸得粉碎,簸散如糠秕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