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33 所以法老当拣选一个精明、智慧的人,派他治理埃及地。
创 41:39 法老对约瑟说,神既将这事都指示你,可见没有人像你这样精明、智慧。
申 1:13 你们要按着支派选出有智慧、精明的人,为众人所认识的,我就立他们为你们的首领。
申 4:6 所以你们要谨守遵行,因为这就是你们在万民眼中的智慧和精明;他们听见这一切律例,必说,这大国的人真是智慧精明
撒上 18:5 扫罗无论差遣大卫往何处,他都前去,并且作事精明。扫罗就立他作战士长,众百姓和扫罗的臣仆都看为美。
撒上 18:14 大卫所行的无不精明,耶和华也与他同在。
撒上 18:15 扫罗见大卫作事极其精明,就惧怕他。
撒上 18:30 非利士人的军长出来打仗;每逢他们出来时,大卫总比扫罗的众臣仆作事更精明,因此他的名极受尊重。
代下 11:23 罗波安办事精明,使他众子分散在犹大和便雅悯全地各坚固城里,又赐他们许多粮食,为他们多寻妻子。
箴 12:8 人必按自己的精明被称赞;心中乖谬的,必被藐视。
箴 12:16 愚妄人的恼怒立时显露,惟精明人能忍辱藏羞。
箴 12:23 精明人隐藏知识;愚昧人的心宣扬愚妄。
箴 13:16 精明人都凭知识行事;愚昧人张扬自己的愚妄。
箴 14:8 精明人的智慧在乎明白自己的道路;愚昧人的愚妄乃是诡诈。
箴 14:15 愚蒙人凡话都信;精明人步步慎思。
箴 14:18 愚蒙人得愚妄为产业;精明人得知识为冠冕。
箴 15:5 愚妄人藐视父亲的管教;领受责备的,乃是精明
箴 16:21 心中有智慧的,必称为精明人;嘴中的甜言,加增说服力。
赛 5:21 祸哉,那些自视为有智慧,自看为精明的人!
赛 52:13 看哪,我的仆人行事必精明通达;祂必受尊崇,被高举,且成为至高。
耶 23:5 耶和华说,日子将到,我要给大卫兴起一个公义的苗;祂必作王掌权,行事精明,在地上施行公理和公义。
太 7:24 所以,凡听见我这些话就实行的,好比一个精明人,把他的房子盖在磐石上。
太 24:45 这样,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仆,为主人所派,管理他的家人,按时分粮给他们?
太 25:2 其中五个是愚拙的,五个是精明的。
太 25:4 精明的拿着她们的灯,又在器皿里带着油。
太 25:8 愚拙的对精明的说,请分点油给我们,因为我们的灯要灭了。
太 25:9 精明的回答说,恐怕不够我们和你们用的,不如你们到卖油的那里,为自己买罢。
路 1:17 他必凭以利亚的灵和能力,行在主的面前,叫父亲的心转向儿女,并叫悖逆的人转向义人的精明,为主预备合用的百姓。
路 12:42 主说,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管家,为主人所派,管理他的仆从,按时分粮给他们?
路 16:8 主人就夸奖这不义的管家作事精明;因为今世之子对待自己的世代,比光明之子更加精明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