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民 31:27 把所获的分作两半,一半归与出去打仗的精兵,一半归与全会众。
士 20:15 那日便雅悯人从各城里点出拿刀的,共有二万六千;另外还有基比亚居民点出七百精兵
士 20:16 在这众军之中有七百精兵,都是惯用左手的,能用机弦甩石打人,毫发不差。
士 20:34 全以色列人中,有一万精兵,来到基比亚前接战,战势甚是凶猛;便雅悯人却不知道灾祸临近了。
撒上 24:2 扫罗就从全以色列中选取三千精兵,率领他们往野羊的磐石一带去,寻索大卫和跟随他的人。
撒上 26:2 扫罗就起身,带领以色列的三千精兵,下到西弗的旷野,要在那里寻索大卫。
撒下 10:9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,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,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。
代上 19:10 约押看见前后都有敌人的战阵,就从以色列的精兵中挑选一部分,使他们对着亚兰人摆阵;
代下 13:17 亚比雅和他的百姓大大击杀以色列人,以色列人仆倒死亡的精兵有五十万。
代下 25:5 亚玛谢招聚犹大人,按着全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,设立千夫长、百夫长,又数点他们,从二十岁以上,能拿枪拿盾牌出去打仗的精兵,共有三十万;
结 17:21 在他一切军队中,所有的精兵都必倒在刀下,所余剩的也必分散四方;你们就知道我耶和华说话了。
鸿 2:3 祂勇士的盾牌是红的,精兵都穿朱红衣服;在祂预备争战的日子,战车上的钢铁闪烁如火,枪矛也抡起来了;
提后 2:3 你要和我同受苦难,好像基督耶稣的精兵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