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1:19 哈达在法老眼前大蒙恩惠,以致法老将自己妻子的妹妹,就是王后答比匿的妹妹,赐他为妻。
王上 11:20 答比匿的妹妹给哈达生了儿子基努拔;答比匿使基努拔在法老的宫里断奶,基努拔就在法老的宫里,在法老的众子中生活。
耶 2:16 挪弗人和答比匿人,也剃光你的头顶。
耶 43:7 他们进入埃及地,(因他们不听从耶和华的话,)到了答比匿
耶 43:8 答比匿耶和华的话临到耶利米,说,
耶 43:9 你在犹大人眼前要用手拿几块大石¤´,藏在砌砖的灰泥中,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宫门那里;
耶 44:1 有临到耶利米的话,论及一切住在埃及地的犹大人,就是住在密夺、答比匿、挪弗、巴忒罗地的犹大人,说,
耶 46:14 你们要传扬在埃及,宣告在密夺,报告在挪弗、答比匿,说,要站稳,自作准备;因为刀剑在你四围施行吞灭。
结 30:18 我在答比匿折断埃及的诸轭,使她因自己力量而有的骄傲在其中止息;那时,日光必退去;至于这城,必有密云遮蔽,其中的女子必被掳去。
[1]  1/1页 共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