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0:17 最上面的筐子里有为法老烤的各样食物,有飞鸟来吃我头上筐子里的食物。
创 40:18 约瑟回答说,这梦的讲解是这样:三个筐子就是三天;
出 29:3 这些饼要装在一个筐子里,用筐子带来,又要把公牛和两只公绵羊牵来。
出 29:23 再从耶和华面前装无酵饼的筐子中取一个饼,一个调油的饼和一个薄饼;
利 8:26 再从耶和华面前装无酵饼的筐子中取一个无酵饼,一个调油的饼和一个薄饼,都放在脂油和右腿上,
利 8:31 摩西对亚伦和他儿子们说,要把肉煮在会幕门口,在那里吃,又吃承接圣职筐子里的饼,正如我所吩咐的,说,这是亚伦和他儿子们要吃的。
民 6:15 并一筐子无酵饼,就是细面调油的饼,与抹油的无酵薄饼,并同献的素祭和奠祭。
民 6:19 他剃了以后,祭司就要取那煮过的公绵羊一条前腿,又从筐子里取一个无酵饼,和一个无酵薄饼,都放在他手上;
申 26:2 就要将地里各种初熟的出产,就是从耶和华你神赐你的地上所收的,取些来盛在筐子里,往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去,
申 26:4 祭司就要从你手里取过筐子来,放在耶和华你神的坛前。
申 26:10 耶和华阿,你看,现在我把你所赐给我地里初熟的出产奉了来。随后你要把筐子放在耶和华你神面前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下拜。
申 28:5 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,都必蒙福。
申 28:17 你的筐子和你的抟面盆,都必受咒诅。
王下 10:7 信一到,他们就把王的儿子七十人杀了,将首级装在筐子里,送到在耶斯列的耶户那里。
诗 81:6 我使你的肩得脱重担,你的手放下筐子
太 15:37 众人都吃,并且吃饱了。他们拾起剩下的零碎,装满了七筐子
太 16:10 也不记得那分给四千人的七个饼,和你们拾取了多少筐子
可 8:8 众人都吃,并且吃饱了,拾起剩下的零碎,有七筐子
可 8:20 那七个饼分给四千人,你们拾起的零碎,装满了多少筐子?他们说,七个。
徒 9:25 他的门徒就在夜间,用筐子把他从城墙上缒下去。
林后 11:33 我就从窗户中,在筐子里给人从城墙上缒下去,逃脱了他的手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