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24 他们就照摩西的吩咐留到早晨,竟然不变臭,里头也没有虫子。
民 25: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会众正在会幕门口哭泣的时候,有以色列人中的一个人,竟然当他们眼前,带着一个米甸女人到他弟兄们那里。
结 21:10 磨快为要大行杀戮,擦亮为要像闪电。我们岂可快乐,竟然说,我儿子的杖藐视各树么?
何 8:6 这牛犊竟然出于以色列!是匠人所造的,并不是神;撒玛利亚的牛犊,必被打碎。
太 25:19 过了许久,那些奴仆的主人竟然来和他们算账。
可 6:2 到了安息日,祂在会堂里施教;许多人听见,就甚惊讶,说,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?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!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!
路 1:43 我主的母亲竟然到我这里来,这事怎么会临到我?
路 7:49 同席的人心里说,这人是谁,竟然赦罪?
路 19:7 众人看见,都纷纷的唧咕议论说,祂竟然进到罪人家里去住宿。
徒 17:7 耶孙竟然接待他们。这些人行事都违背该撒的诏谕,说另有一个王耶稣。
弗 2:5 竟然在我们因过犯死了的时候,便叫我们一同与基督活过来,(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,)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