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3

出 处

经 文

利 19:32 在白发的人面前,你要站起来,也要尊敬老年人;又要敬畏你的神;我是耶和华。
代上 28:2 大卫王站起来,说,我的弟兄,我的百姓阿,你们当听我言,我心里本想为耶和华的约柜建造安居的殿宇,作为我神的脚凳;我已经预备建造的材料。
拉 10:10 祭司以斯拉站起来,对他们说,你们行事不忠信,娶了外邦的女子为妻,增添以色列人的罪过。
尼 9:5 利未人耶书亚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说,你们要站起来,颂赞耶和华,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:耶和华阿,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。
斯 5:9 那日哈曼心中欢喜快乐的出来;但见末底改在王门不站起来,也不因他战抖,就满心恼怒末底改。
伯 30:20 主阿,我呼求你,你不应允我;我站起来,你就定睛看我。
伯 33:5 你若能,就回答我;请站起来,在我面前陈明。
赛 47:13 你筹画太多,以致疲倦。让那些观天象的,就是看星宿、逢月朔说预言的,都站起来,救你脱离所要临到你的事。
结 2:1 祂对我说,人子阿,你站起来,我要和你说话。
结 37:10 于是我遵命说预言,气息就进入骸骨,骸骨便活了,并且站起来,成为极大的军队。
弥 5:4 祂必站起来,靠耶和华的力量,并耶和华祂神之名的威严,牧养祂的羊群;他们要安然居住,因为如今祂必尊大,直到地极。
太 12:41 在审判的时候,尼尼微人要同这世代站起来,并要定这世代的罪,因为他们听了约拿所传扬的,就悔改了。看哪,在这里有比约拿更大的。
太 26:62 大祭司就站起来,对耶稣说,你什么都不回答么?这些人作见证告你的是什么?
可 14:57 又有几个人站起来,作假见证告祂说,站起来,
路 10:25 看哪,有一个律法师站起来,试探耶稣说,夫子,我该作什么,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?
路 11:32 在审判的时候,尼尼微人要同这世代站起来,并要定这世代的罪,因为他们听了约拿所传扬的,就悔改了。看哪,在这里有比约拿更大的。
徒 1:15 在那些日子,有许多人聚集,约一百二十名,彼得在弟兄中间站起来,说,站起来,
徒 2:14 彼得同十一位使徒站起来,高声对众人说,诸位,犹太人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,这件事你们当知道,也当侧耳听我的话。
徒 5:34 但有一个法利赛人,名叫迦玛列,是众百姓所敬重的律法教师,在议会中站起来,吩咐把使徒暂时带到外面去,站起来,
徒 11:28 其中有一位,名叫亚迦布,站起来,借着那灵指明普天下将有大饥荒,这事到革老丢年间果然发生了。
徒 13:16 保罗就站起来,摆手说,诸位,以色列人和敬畏神的人,请听:
弗 5:14 所以祂说,睡着的人哪,要起来,要从死人中站起来,基督就要光照你了。
启 11:11 过了这三天半,有生命之气从神那里进入他们里面,他们就站起来,叫看见的人大大害怕。
[1]  1/1页 共2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