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26 神说,我们要按着我们的形像,照着我们的样式造人,使他们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地上的牲畜、和全地、并地上所爬的一切爬物。
创 1:28 神就赐福给他们;又对他们说,要繁衍增多,遍满地面,并制伏这地,也要管理海里的鱼、空中的鸟、和地上各样行动的活物。
创 1:30 至于地上各样的走兽和空中各样的飞鸟,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,我将青草赐给它们作食物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2:19 耶和华神把祂用土所造的野地各样走兽,和空中各样飞鸟,都带到那人面前,看他叫什么;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,那就是它的名。
创 2:20 那人便给一切的牲畜、空中的飞鸟、和野地各样的走兽都起了名,只是亚当没有找到一个帮助者作他的配偶。
创 6:7 耶和华说,我要将所创造的人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从地上除灭,因为我后悔造了他们。
创 7:3 空中的飞鸟,也要带七对公母;可以留种,活在全地上,
创 7:23 这样,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除灭了。这些都从地上除灭了,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。
创 9:2 地上的各样走兽和空中的各样飞鸟,以及地上一切的爬物并海里一切的鱼,都必畏惧、惊怕你们;这一切都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申 4:17 或地上走兽的像,或空中飞鸟的像,
申 28:26 你的尸首必给空中一切的飞鸟和地上的走兽作食物,并无人哄赶。
撒上 17:44 那非利士人又对大卫说,你来攻击我罢,我要将你的肉给空中的飞鸟、田野的走兽吃。
撒上 17:46 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;我必杀你,取下你的头。我又要将非利士军兵的尸首给空中的飞鸟、地上的野兽吃。全地就必知道以色列中有神;
撒下 18:9 押沙龙偶然遇上大卫的仆人。押沙龙骑着骡子,骡子走到大橡树缠结的枝子底下,他的头发被树枝钩住,就悬挂在半空中,所骑的骡子便离他去了。
撒下 21:10 爱雅的女儿利斯巴用麻布为自己铺在磐石上,从动手收割的时候,直到天降雨在尸身上的时候,日间不容空中的飞鸟落在尸身上,夜间不让田野的走兽前来蹧践。
王上 14:11 凡属耶罗波安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上 16:4 属巴沙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¢«狗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。
王上 21:24 凡属亚哈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狗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。
伯 12:7 你且问走兽,走兽必指教你;又问空中的飞鸟,飞鸟必告诉你;
伯 26:7 神将北极铺在空中,将大地悬于虚无之上;
伯 28:4 他们在无人居住之处刨开矿穴,过路的人也想不到他们;他们与人远离,悬在空中摇来摇去。
伯 28:21 智慧向一切活物的眼目隐藏,向空中的飞鸟掩蔽。
伯 31:26 我若见太阳发光,明月行在空中
伯 35:11 教训我们胜于地上的走兽,使我们有智慧胜于空中的飞鸟。
伯 37:16 密云如何浮于空中,那知识全备者奇妙的作为,你知道么?
诗 8:8 空中的鸟,海里的鱼,凡经行海道的,都服在他的脚下。
诗 78:33 因此祂使他们的日子在虚空中耗尽,使他们的年岁在惊恐中度完。
箴 30:19 就是鹰在空中飞的道,蛇在磐石上爬的道,船在海中行的道,男与女交合的道。
传 10:20 你不可咒诅君王,甚至不可心怀此念;也不可在你卧房咒诅富户;因为空中的鸟必传送这声音,有翅膀的也必述说这事。
耶 4:25 我观看,见无一人,空中的飞鸟也都躲避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