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4:5 看哪,这些穷苦人出去工作,如同旷野的野驴,殷勤寻找猎物;野地供给他们食物,给他们的儿女糊口。
诗 10:2 恶人在骄横中,把穷苦人追得火急;愿他们陷入自己所设的计谋里!
诗 10:9 他埋伏在隐密处,如狮子蹲在洞中;他埋伏,要掠取穷苦人;他拉网,就把穷苦人掠去。
诗 10:12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;神阿,求你举手;不要忘记穷苦人
诗 34:6 我这穷苦人呼求,耶和华便垂听,救我脱离一切患难。
诗 35:10 我的骨头都要说,耶和华阿,谁能像你救护穷苦人,脱离那比他强壮的,救护困苦穷乏人,脱离那抢夺他的?
诗 72:2 祂要按公义审判你的民,按公平审判你的穷苦人
诗 72:4 祂必为民中的穷苦人伸冤,拯救穷乏之辈,压碎那欺压人的。
诗 72:12 因为穷乏人呼求的时候,祂要搭救,没有人帮助的穷苦人,祂也要搭救。
诗 74:19 不要将你斑鸠的性命交给野兽;不要永远忘记你穷苦人的生命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