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2:25 我民中有贫穷人与你同住,你若借银钱给他,不可如放债的向他取利息。
出 23:3 也不可在争讼的事上偏护穷人
出 23:6 不可在穷人争讼的事上屈枉公理。
出 23:11 只是第七年要让地歇息,不耕不种,使你民中的穷人有吃的;他们所剩下的,田野的兽可以吃。你的葡萄园和橄榄园,也要照样办理。
利 19:10 不可摘尽葡萄园的果子,也不可拾取葡萄园所掉的果子,要留给穷人和寄居的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19:15 你们施行审判,不可行不义;不可偏护穷人,也不可重看有权势的人,只要按公义审判你的同伴。
利 23:22 你们收割地的庄稼时,不可割尽田角,也不可拾取收割时所遗落的,要留给穷人和寄居的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申 15:4 在你们中间必没有穷人,(因为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承受为业的地上,耶和华必大大赐福与你,)
申 15:7 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无论那一座城里,你弟兄中若有一个穷人,你向这穷乏的弟兄,不可心硬手紧;
申 15:11 原来那地上的穷人必不断绝,所以我吩咐你说,总要向你地上困苦穷乏的弟兄松手。
申 24:12 他若是穷人,你不可留他的抵押过夜。
撒下 12:1 耶和华差遣拿单去见大卫。拿单到了大卫那里,对他说,在一座城里有两个人,一个是富户,一个是穷人
撒下 12:3 穷人除了所买来养活的一只小母羊羔之外,别无所有。羊羔在他和他儿女身边长大,吃他那一点的食物,喝他杯中所有的,睡在他怀中,对于他如同女儿一样。
撒下 12:4 有一旅客来到富户那里;富户舍不得从自己的羊群牛群中取一只预备给过路的客人吃,却取了那穷人的羊羔,预备给到他那里的人吃。
斯 9:22 作为犹大人脱离仇敌得安息的日子,并转忧为喜、转悲哀为吉日的月分;且定这两日为设筵欢乐、彼此馈送、周济穷人的日子。
伯 20:10 他的儿女要求穷人的恩惠,他的手要赔还不义之财。
伯 20:19 他欺压、离弃穷人;强取非自己所盖的房屋。
伯 24:4 他们使穷人离开所行的路;地上的困苦人尽都隐藏。
伯 24:9 有人从母怀中抢夺孤儿,强取穷人身上之物作抵押。
伯 24:10 穷人赤身无衣,到处流浪;且在饥饿中扛抬禾捆。
伯 34:28 以致贫穷人的哀声达到祂那里,祂也听了困苦人的哀声。
诗 41:1 眷顾贫穷人的有福了;他遭难的日子,耶和华必搭救他。
诗 132:15 我要丰厚的赐福与其中的粮,使其中的穷人饱得食物。
箴 10:15 富户的财物是他的坚城;穷人的贫乏是他的败坏。
箴 13:23 穷人开垦的地多产粮食,但因不义而被毁坏。
箴 14:20 穷人连邻舍也恨他;富足人有许多朋友。
箴 17:5 戏笑穷人的,是辱没造他的主;幸灾乐祸的,必难免受罚。
箴 18:23 穷人说哀求的话;富足人厉声以对。
箴 19:1 行为纯全的贫穷人,胜过嘴唇乖谬的愚昧人。
箴 19:4 财物使朋友增多,但穷人连朋友也离开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