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:8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,使他们与尊贵人同坐,承受荣耀的座位。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,祂将世界立在其上。
伯 5:15 但祂拯救穷乏人,脱离他们口中的刀,脱离强暴人的手。
伯 24:14 杀人者黎明起来,杀害困苦人与穷乏人;夜间又像盗贼。
伯 29:16 我作了穷乏人的父,又为素不认识的人查明案件。
伯 31:19 我若见人因无衣死亡,或见穷乏人身无遮盖;
诗 9:18 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,困苦人的指望,必不永远落空。
诗 12:5 耶和华说,因为困苦人所受的蹂躏,因为穷乏人的叹息,我现在要起来,把他安置在他所切慕的稳妥之地。
诗 35:10 我的骨头都要说,耶和华阿,谁能像你救护穷苦人,脱离那比他强壮的,救护困苦穷乏人,脱离那抢夺他的?
诗 69:33 因为耶和华垂听了穷乏人,不藐视属祂被囚的人。
诗 72:12 因为穷乏人呼求的时候,祂要搭救,没有人帮助的穷苦人,祂也要搭救。
诗 72:13 祂要怜惜贫寒和穷乏的人,拯救穷乏人的性命。
诗 102:17 祂垂顾穷乏人的祷告,并不藐视。
诗 107:41 祂却将穷乏人安置在高处,脱离苦难,使他的家族繁衍,如同羊群。
诗 109:31 因为祂站在穷乏人的右边,要救他脱离那些审判他魂的人。
诗 113:7 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,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
诗 140:12 我知道耶和华必为困苦人伸冤,必为穷乏人辨屈。
箴 13:8 人生命的赎价是他的财富,穷乏人却听不见威吓的话。
箴 16:19 灵里谦卑与穷乏人来往,强如与骄傲人同分掳物。
箴 21:17 爱宴乐的,必成为穷乏人;爱酒和油的,必不富足。
箴 28:6 行为纯全的穷乏人,胜过行径乖僻的富足人。
箴 30:14 有一代人,牙如剑,齿如刀,要吞灭地上的困苦人,和人间的穷乏人
箴 31:9 你当开口按公义审判,为困苦和穷乏人秉持公理。
箴 31:20 她张手周济困苦人,伸手帮补穷乏人
赛 10:2 他们要藉此屈枉穷乏人的案情,夺去我民中困苦人的公理,好使寡妇成为他们的掳物,孤儿成为他们的掠物。
赛 14:30 最贫寒的人必有所食,穷乏人必安然躺卧。我必以饥荒治死你的根,你所余剩的人必被杀戮。
赛 26:6 它要被脚践踏,就是被困苦人的脚和穷乏人的脚践踏。
赛 32:7 奸险人的手段是恶的;他图谋恶计,用谎言毁灭困苦人;穷乏人讲公理的时候,他也是这样行。
赛 41:17 困苦穷乏人寻求水却没有,他们因口渴舌头干燥;我耶和华必应允他们,我以色列的神必不离弃他们。
耶 22:16 他为困苦和穷乏人伸冤,那时就得了福乐。这岂不是认识我么?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结 16:49 你妹妹所多玛的罪孽是这样:她和她的众女儿都心骄气傲,粮食丰足,大享安逸,并没有扶助困苦和穷乏人的手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