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:4 孩子的姐姐远远站着,要知道他究竟会怎样。
出 10:8 于是摩西、亚伦被带回来见法老;法老对他们说,你们去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罢;但那些要去的究竟是谁?
王下 4:14 以利沙对仆人说,究竟当为她作什么呢?基哈西说,她没有儿子,她丈夫也老了。
伯 14:10 但人死了就倒下;人气绝后,究竟在那里呢?
赛 40:18 你们究竟将谁比神?用什么形像与神比较呢?
拿 4:5 于是约拿出城,坐在城的东边。他在那里为自己搭了一座棚,坐在棚的荫下,要看看那城究竟如何。
太 11:9 你们出去究竟为什么?要看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路 7:26 你们出去,究竟要看什么?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约 18:35 彼拉多说,我岂是犹太人?你本国的人和祭司长把你交给我,你究竟作了什么事?
腓 1:18 这有何妨呢?或假意,或真诚,无论怎样,基督究竟被宣传开了,为此我就欢喜,并且还要欢喜;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