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35 叫他们把将来好年一切的粮食聚敛起来,积蓄谷物,收存在各城里作粮食,归于法老的手下。
创 41:49 约瑟积蓄谷物甚多,如同海沙,多到不再加以计算,因为无法计算。
申 32:34 这不都是积蓄在我这里,封闭在我仓库中么?
王下 20:17 日子必到,凡你家里所有的,并你列祖积蓄到今日的,都要被带到巴比伦去,不留下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代上 29:3 且因我爱慕我神的殿,就在我已预备建造圣殿的材料之外,又将我自己积蓄的金银献上,建造我神的殿,
伯 36:13 但那心中不虔敬的人,积蓄怒气;神捆绑他们时,他们竟不呼救。
诗 39:6 世人行动实系幻影;他们忙乱,真是枉然:积蓄财宝,却不知将来有谁收取。
箴 13:11 不劳而得之财,必然消减;劳苦积蓄的,必见加增。
箴 21:20 智慧人的住处积蓄宝物膏油,愚昧人将所得的吞尽。
箴 28:8 以高利厚息加增财物的,是为那恩待穷人者积蓄
传 2:8 我又为自己积蓄金银,和君王并各省的财宝;又得唱歌的男女,和世人所喜爱的物,并许多的妃嫔。
赛 10:13 因为他说,我所成就的事,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;我本有聪明。我挪移众民的地界,抢夺他们所积蓄的财宝,并且我像勇士,使坐宝座的降为卑。
赛 15:7 因此,摩押人所生产并积蓄的财富,都要运过柳树河。
赛 39:6 看哪,日子必到,凡你家里所有的,并你列祖积蓄到今日的,都要被带到巴比伦去,不留下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何 13:15 他在弟兄中虽然茂盛,必有东风刮来,就是耶和华的风从旷野上来,他的泉源必干涸,他的源头必枯竭。仇敌必掳掠他所积蓄的一切宝器。
摩 3:10 那些把强暴和残害,积蓄在自己宫中的人,不知道行正直的事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亚 9:3 推罗为自己修筑保障,积蓄银子如尘沙,堆起精金如街上的泥土。
太 6:19 不要为自己积蓄财宝在地上,地上有虫蛀、锈蚀,也有贼挖洞偷窃;
太 6:20 只要为自己积蓄财宝在天上,天上没有虫蛀、锈蚀,也没有贼挖洞偷窃。
罗 2:5 你竟任着你刚硬不悔改的心,为自己在神动怒并显示祂公义审判的日子,积蓄忿怒。
林后 12:14 看哪,这是我第三次预备好,要到你们那里去,也必不累着你们,因我所寻求的不是你们的东西,乃是你们自己。因为儿女不该为父母积蓄,父母乃该为儿女积蓄
雅 5:3 你们的金银都锈蚀了,这锈要作见证,定你们的罪,又要像火一样,吃你们的肉。你们在末后的日子积蓄财宝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