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48 约瑟聚敛埃及地那七年一切的粮食,把粮食积存在各城里;各城周围田地的粮食,都积存在本城里。
申 14:28 每逢三年的末了,你要将当年出产的十分之一都取出来,积存在你的城内。
伯 15:20 恶人一生之日,劬劳痛苦;为强暴人积存的年日,都数算过了。
伯 21:19 你们说,神将恶人罪孽该受的惩罚,积存给他的儿女。我说,不如报应他本人,好使他亲自知道。
诗 31:19 你的美善,就是你为敬畏你的人所积存的,并你为投靠你的人,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,是何等大呢!
诗 41:6 他若来看我,就说假话。他心里积存罪孽,走到外边才说出来。
箴 2:7 祂给正直人积存真智慧,给行为纯全的人作盾牌,
箴 13:22 善人给子孙遗留产业;罪人积存赀财,却归义人所有。
路 12:19 然后要对我的魂说,魂哪,你有许多财物积存,可供多年享用,你休息罢,吃喝快乐罢。
提前 6:19 为着将来,替自己积存美好的根基作宝藏,叫他们持定那真实的生命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